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8家在线电子烟零售商同意支付60万美元罚款,并加强年龄验证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A+ A

据外电报道,美国芝加哥市长Lori E. Lightfoot与法律顾问Celia Meza.商业事务和消费者保护 (BACP) 代理专员Kenneth Meyer和芝加哥公共卫生部 (CDPH) 专员Allison Arwady一起宣布芝加哥市已解决其诉讼反对八家在线电子烟零售商向芝加哥未成年人非法销售电子烟产品。

Juul, the Hit E-cigarette, Debuts in Israel With No Restrictions on Sales.png

与被告达成的和解协议要求在线企业支付近 60 万美元的罚款,并对他们的商业行为做出重大改变,包括加强年龄验证、禁止在营销材料中使用卡通人物以及停止使用电子烟和电子烟。

六名被告在芝加哥进行电子烟油销售。

“今天的行动向电子烟零售和营销行业的每个市场参与者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息:我们不会容忍针对未成年人的非法销售和广告。”莱特富特市长说。“无论您是 JUUL 这样的市场领导者,还是忽视销售这些有害和上瘾产品的年龄要求的小型零售商,我们都会追究您违反法律的责任,并会毫不犹豫地寻求经济和禁令救济。”

2018 年,在 BACP 进行的一次钓鱼行动后,该市对 8 家电子烟零售商提起诉讼,该行动显示几家企业并未尝试确定购买者的年龄,而其他企业则未能验证购买者是否符合当地的最低年龄要求。

投诉称,在线零售商通过销售以棉花糖、Froot Loops 和 Twinkies 等流行儿童食品命名的调味电子烟产品向未成年人进行营销。

诉讼中提到的公司还使用受儿童欢迎的年轻模特和大V在社交媒体上宣传他们令人上瘾的产品。

“从这些在线电子烟零售商使用的营销材料中可以明显看出,针对未成年人是他们商业模式的一部分。我们打算使用我们可以使用的所有法律工具来保证我们孩子的安全。”公司法律顾问西莉亚梅萨说。

“我们致力于保护芝加哥的消费者,包括年轻人,免受这些在线电子烟零售商所展示的欺骗行为的侵害。”BACP 代理专员肯尼思迈耶说。“我们的执法工作不仅限于实体店,我们还能够针对在线零售商,并且所有这些都受到相同的法令约束。”

由于诉讼,六名被告同意停止向芝加哥销售产品。其他被告同意各种禁令补救措施,包括加强年龄验证、限制未成年人访问社交媒体的年龄限、健康警告以及禁止使用卡通人物、未成年模特和调味产品。

被告还同意支付总计 584,500 美元的罚款。

采取这些行动是为了应对联邦政府宣布的青少年电子烟使用流行病,高中生使用电子烟的比例从 2011 年的 1.5% 增加到 2019 年的 27.5%,流行病威胁公共卫生。

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说法,强有力且一致的证据表明,使用电子烟的儿童和青少年更有可能继续使用传统香烟——这种产品会杀死一半的长期使用者。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我们在芝加哥取得了巨大进步,青少年吸烟率显着下降,但日益增长的电子烟流行是不可接受的。”Arwady 博士说。“这项解决方案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有助于防止年轻人养成这种习惯。”

“芝加哥一直是打击未成年人吸电子烟的全国领导者,今天的宣布是我们共同努力保护该市青年健康的一个例子。”第 19 任区长马特·奥谢 (Matt O'Shea) 说。“我们将继续与我们的每个城市合作伙伴积极合作,以减少这些令人上瘾的产品的非法营销和销售及其对年轻人的有害影响。”

该市一直在针对电子烟和电子烟油的制造商和销售商采取有针对性的行动,因为他们采取不公平的营销策略,旨在引诱芝加哥青年沉迷于有害的流行病。

自 2018 年以来,纽约市已对 40 多家在线电子烟零售商提起了六起诉讼,并已向更多公司发出违规通知。已与其中 48 家公司达成和解,以换取改变其商业惯例的协议并支付约 175 万美元的罚款。

此外,纽约市还获得了对 7 家需要改变商业惯例的在线电子烟企业的缺席判决,并处以约 175 万美元的罚款。

还有几项针对在线电子烟业务的诉讼,以及针对市场领导者 JUUL 和几家向未成年人销售 JUUL 产品的当地零售商提起的诉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