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研究称全球烟草2020年市场规模为9358亿美元,电子烟是新趋势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蓝洞
A+ A

根据Reports and Data最近的分析,2020年全球烟草市场规模为9357.7亿美元,预计到2028年将保持2.2%的增长率。 

诸多国际烟草集团推出具有多种口味选择的创新烟草产品,如薄荷醇、丁香糖果以及消费者对优质烟草产品的日益增长的倾向是刺激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

简而言之:

烟草市场规模——2020 年为 9357.7 亿美元。

市场增长——复合年增长率为 2.2%。

市场趋势——电子烟越来越受欢迎。

报告称,任何形式的烟草消费都会收缩外周血管,增加血压,刺激大脑功能,并提高心率。烟草中生物碱的成瘾性使吸烟者难以戒烟。尽管人们越来越意识到烟草消费对健康的负面影响,但由于产品的成瘾性,烟草业正在获得关注。

在烟草营销中引入自动化技术、在线零售趋势的增长以及行业参与者采用的创新品牌推广策略将在预测期内补充全球烟草市场份额。然而,尼古丁替代疗法与贴剂、锭剂、口香糖和其他产品的日益普及可能成为行业增长的负面影响因素。

全球烟草市场份额的主要参与者是奥驰亚集团、Pyxus International、Inc.、瑞典 Match AB、韩国烟草和人参公司、英美烟草、ITC 有限公司、帝国品牌、日本烟草公司、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中国烟草总公司和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等。

报告中的进一步主要发现:

推出具有多种口味选择的创新烟草产品,如薄荷醇、丁香和糖果,加上消费者对优质烟草产品的日益青睐,是刺激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

根据产品类型,卷烟细分市场在 2020 年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预计到 2028 年将获得主要牵引力。细分市场的增长可归因于全球对调味卷烟的需求激增。此外,亚太地区新兴经济体,包括中国、印度、泰国等,由于这些国家的年轻人口基数较大,对卷烟的大量需求将进一步提高细分市场份额。

由于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危害较小的烟草产品,预计下一代烟草产品细分市场将成为分析期内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

从地域上看,亚太地区在 2020 年占据了近 35% 的市场份额,并且由于该地区不断扩大的消费者群体,预计在预计的时间范围内将对收入份额做出重大贡献。此外,领先的烟草制造公司(包括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和英美烟草公司)在孟加拉国、印度、中国、菲律宾等主要市场改善零售基础设施和采用创新品牌宣传战略,将在未来几年扩大烟草市场规模。

预计 MEA 地区将占据全球烟草市场的相当大份额,在分析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3%。大幅增长可归因于价格相对较低的烟草产品的供应以及该地区烟草消费的持续增长。

这些行业参与者正在采用诸如产能扩张和新产品发布等战略,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消费者需求。

例如,领先的卷烟和烟草制造公司菲利普莫里斯于 2019 年 5 月推出了一种名为 IQOS 的电子烟草加热设备。 IQOS 在千禧一代中广受欢迎,因为该设备加热装在纸包装中的烟草以产生基于尼古丁的气雾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