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三家机构宣布对电子烟释放的气溶胶以及挥发性化学物质进行研究

2021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蒸雾芯时代
A+ A

2021年8月18日,据外媒报道,近日,Chemical Insights Research Institute(化学洞察研究所)、美国保险商实验室公司(UL)和佐治亚州立大学公共卫生学院(GSU)宣布启动一项关于了解电子烟和二手烟对健康的潜在影响。研究人员将研究电子烟和电子烟使用过程中释放的空气中颗粒气溶胶和挥发性有机化学物质,并确定人体辐射等级以及使用者和他人的潜在毒性。

“通过关注公共健康和安全利益,我们的研究结果将提供有关特定颗粒和化学物质及其辐射等级的数据,以便进一步了解对人体健康影响,”副总裁兼高级技术顾问玛丽莲布莱克博士说。化学洞察研究所。

在过去十年中,美国青少年和年轻人使用电子烟或电子烟的情况有所增加,预估2020年有360万美国青少年使用电子烟。一个促成因素是人们认为电子烟是比香烟和其他传统烟草产品更安全的替代品。然而,一系列研究已经证明电子烟的对肺的毒性和对青少年呼吸系统健康的负面影响有关。目前,对于不断扩大的市场,以及可用的众多专有液体和气雾剂输送方法,电子烟在产品安全测试方面滞后。

美国保险商实验室公司认识到研究知识方面的这一差距,组建了一支由高技能研究人员和技术设施组成的团队,以收集更多数据并得出更多见解。将美国保险商实验室公司的专业人体辐射室与GSU公共卫生研究人员的专业知识相结合,将使该团队能够进行实时辐射研究;表征理化气溶胶并测量电子烟气溶胶的生物活性和遗传毒性。初步研究结果将于 2021 年秋季公布。

“这项研究将提供科学合理的数据,让决策者、医疗保健提供者、制造商和消费者了解潜在的健康风险和产品使用方法,并警告消费者潜在的呼吸道危害,”联合首席研究员Roby Greenwald博士说, GSU。“我们正在研究多种液体和气溶胶输送方法,这些方法可以随时用于更好地了解毒性及其对人类健康的影响。”

美国保险商实验室公司计划建立在该组织过去关于新兴技术对健康影响的研究项目的基础上,包括 3D 打印排放的毒性、家具可燃性和全球空气污染。UL 的研究为改进实践、替代产品设计、新立法、监管变化和教育计划铺平了道路,以实现更安全的产品和更健康的环境。

关于化学洞察研究所

作为保险商实验室协会,我们提供决策者、医疗保健提供者、商业领袖和消费者所依赖的科学洞察力,以做出明智的环境健康决策。结合最优秀的头脑、严谨的科学研究以及对彻底和准确结果的承诺,Chemical Insights 正在改善人类和地球的健康。

我们的工作让世界各地的人们知道我们呼吸的空气、我们喝的水以及我们每天接触的产品中含有哪些化学物质。我们的研究和举措让他们准确了解这些化学品是什么、它们如何影响人类健康以及如何管理它们的影响。

我们的领导角色是提供科学或知识,以实施改进的实践、替代产品设计和变革,以实现更安全的产品和更健康的环境。

关于美国保险商实验室

美国保险商实验室是一家非营利组织,致力于通过发现和应用科学知识来推进 UL 公共安全使命。我们进行严格的独立研究并分析安全数据,召集世界各地的专家解决风险,通过安全教育和公共宣传计划分享知识,并制定标准以指导不断发展的技术的安全商业化。我们培育安全社区,从社区的草根倡议到世界领导人的峰会。我们的组织与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采用协作和科学方法来推动创新和进步,以提高安全性、安保性和可持续性,最终提高社会福祉。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UL.org。

关于佐治亚州立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佐治亚州立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提供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推进公共卫生实践所需的高质量和相关的教学、研究和服务。通过调查挑战不同城市社区的当代问题,学校正在培养下一代公共卫生专业人员,通过在当地和全球的领导力、奖学金和实践发挥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