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美烟草敦促尼古丁研究协会撤销对烟草行业的排斥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外电报道,英美烟草公司已要求尼古丁和烟草研究协会(SRNT)董事会撤销其禁止烟草行业员工参加该协会2022年年度会议的决定。

QQ截图20210803132816.jpg

英美烟草公司科学研究总监大卫·奥雷利(David O’Reilly)在致SRNT的一封信中写道:“我们同意SRNT公开传播严格的、经过同行审查的尼古丁和烟草科学的承诺,最终目标是减少烟草使用对公共健康的影响。然而,你最近将烟草行业的员工排除在外,以及烟草行业科学家在年度会议上为对话所做的贡献,都违反了你的行为准则和指导原则。”

O'Reilly指出,排除妨碍了有关尼古丁和烟草的新知识的产生和传播。在FDA监管的市场中,烟草行业必须定期向FDA监管机构提供有关其产品的科学证据。因此,烟草和尼古丁领域的一些最好的科学成果正由烟草公司产生。

据O'Reilly说,排斥也削弱了SRNT对“无偏见的开放科学”、“促进科学对话”和“授权成员自行做出知情决定”的承诺该委员会的决定与支撑美国政策方针的基于证据的原则相矛盾,美国政策方针优先考虑科学,而不考虑来源。

“鉴于我们的担忧,我们谨请SRNT董事会重新考虑其决定,并重申“SRNT致力于世界各地的尼古丁和烟草研究人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