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美烟草上半年销售额超过预期:HNB用户大幅增长至1610万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报道,英美烟草公司(BAT)发布业绩报告,截至6月30日的2021年上半年收入为121.8亿英镑(约168.9亿美元),比2020年同期下降0.8%(调整后增长8.1%)。其中新型烟草类别收入增长了50%以上,达到8.83亿英镑。

图片

运营利润总额为49.1亿英镑,比去年同期的六个月下降3.7%(调整后增长5.4%)。

英美烟草CEO杰克·鲍尔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新型烟草类产品增长令人兴奋的时期,上半年新类别固定汇率收入增长了50%。我们的加热不燃烧(HNB)产品消费群体增加了260万,这是有史以来增幅最大的一次,达到1610万。这表明公司在多类别产品的推动下加速转型,三个新类别的主要市场份额均持续增长。

图片

“我们正将Vuse、Velo和Glo一起打造成强大的未来全球品牌。这都是以行业领先的多类别消费者洞察力和科学为基础,数字化程度不断提高。我们在上半年又增加了3.46亿英镑的投资,资金来自可燃产品的增长,并预计将提前12个月实现10亿英镑的巨额储蓄目标。我们现在已将2022年的储蓄目标提高到15亿英镑。”

“我们新型烟草方面的快速增长正在推动显著的规模效益,2021年将成为我们迈向‘更美好的明天’的关键一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