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立法者提出要求电子烟公司支付使用费的法案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蓝洞
A+ A

据外电报道,六名美国参议员提出立法,要求电子烟制造商向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支付使用费,以帮助监管机构更好监管。这些费用将为 FDA 提供额外资源,以加强对电子烟行业的监督,并提高对电子烟危险的认识。

根据德宾办公室的新闻稿,美国参议院多数党迪克·德宾与美国参议员珍妮·沙欣、丽莎·穆尔科斯基、苏珊·柯林斯、塔米·鲍德温和米特·罗姆尼一起介绍了防止青少年吸电子烟的资源法案,以保护儿童免受电子烟的危害. 美国众议员 Cheri Bustos 和 Brian Fitzpatrick 将在众议院提出配套立法。

“大电子烟已经让近 400 万儿童迷上了电子烟,造成了一种电子烟流行病,这种流行病正在威胁着我们的下一代,终生都会对尼古丁上瘾和疾病,”德宾说。“FDA 需要清理这些危险和成瘾产品的货架,国会需要通过《 防止青少年电子烟资源法案》,这将有助于为 FDA 提供资源来更好地规范这个市场。我们孩子的健康不能再等了。”

《 防止青少年吸电子烟资源法案》 将 2022 财年(FY)的烟草使用者费用总额增加了 1 亿美元,并增加了相当于未来几年通货膨胀的指数。据德宾称,该法案还授权 FDA 向所有被 FDA 视为烟草产品的产品制造商收取用户费用,包括电子烟。

目前,传统可燃烟草产品的制造商向 FDA 支付使用费,但电子烟公司因法律漏洞而被豁免。

根据 FDA 的规定,从各个电子烟制造商那里收集的金额将与其在整个烟草市场的份额成正比。FDA 将能够利用来自电子烟用户费用的这笔额外收入对电子烟产品进行安全审查,防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帮助支持对青少年进行电子烟危害教育的努力,并加强该机构的监督和执法能力。  

今年早些时候,德宾推出了两院制烟草税收公平法案 ,通过弥补税法中的漏洞来减少青少年烟草的使用,这些漏洞长期以来一直被烟草业利用,以避免对其产品进行监管和征税。该法案还将对所有烟草产品实行税收平价,包括设立第一个联邦电子烟税,并在十年来首次提高烟草税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