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犹他州推动电子烟尼古丁限制法案以保护未成年人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Vapingpost
A+ A

据Vapingpost报道,尼古丁电子烟再次成为犹他州政策辩论的焦点。

QQ截图20210720144819.jpg

犹他州卫生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它打算将封闭系统电子烟中的尼古丁限量从5%限制到3%。届时,这场辩论再次全面展开的唯一原因是卫生部将重点放在2020年应对COVID-19大流行上。

两年前,卫生部与私营企业达成妥协,将上限限制在5%。然而,据报道,这项最新举措是为了保护未成年人不致上瘾,防止他们在年轻时摄入尼古丁。

Walter Plumb 是一名律师,同时也是烟草控制组织 Drug Safe Utah 的主席,他说他支持卫生部关于降低尼古丁含量以“保护未成年人”的提议。Plumb告诉盐湖城 CBS 附属电台 KUTV,“我更关心我们 650,000 名儿童,犹他州的 K-12 ......青少年成瘾真的起飞了。”

Plumb 未能理解尼古丁水平在帮助吸烟者戒烟方面的作用,一些减少烟草危害的活动家和专家的论调与烟草控制游说团体不同。

R街研究所(R Street Institute)常驻高级研究员史蒂文•格林豪特(Steven Greenhut)在一篇博客中说:目前,犹他州超过80%的封闭系统市场涉及尼古丁含量超过这个水平的产品。新的下限太大了。如此严格的监管可能会鼓励电子烟使用者通过参与更危险的行为来补偿尼古丁水平的降低。”

在犹他州和全国范围内,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也是非法的。

犹他州实际上以轻罪和其他民事及轻微刑事处罚起诉违反该法律的个人。尽管如此,普拉姆仍然坚持认为,年轻人在流行的情况下会接触到电子烟。然而,他没有引用进一步的证据,似乎无视这样一个事实:由于有效的教育运动和COVID-19大流行的冲击,数以百万计的年轻人已经放弃了电子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