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美烟草公司新型烟草制品持续加速发展

2021年07月13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最近,英美烟草公司(BAT)发布了2021年最新的交易信息,数据显示,该公司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的消费者在2021年第一季度新增了140万人,总数达到了1490万人。该公司的新型烟草制品目前在53个国家和地区的74个市场上销售,今年年初至4月份其销量和收入均在持续加速增长,其中:

电子烟Vuse在前五大蒸汽产品市场中价值份额占比达到31.4%,正在逐渐接近全球领先地位,较2020财年增加了5.9个百分点;

加热卷烟glo在前9大加热烟草制品市场总销量中占比16.2%,较2020财年增加了2.9个百分点;

口含烟Velo凭借其在美国市场上销量的强劲增长,巩固了其在口含烟国际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口含烟类产品在前5大市场中的份额已达到40.2%,比2020财年增加3.4个百分点。

据该公司预计,2021年新型烟草制品收入将继续加速增长,同时还将2021年全年收入增长率预期由3%~5%上调至5%以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