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众议院委员会质询FDA代理领导人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盈润国际公众号 作者:盈润国际
A+ A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代理专员珍妮特伍德科克将于周三早上,在众议院小组委员会就青少年吸电子烟问题做出决定。该小组主席众议员克里希纳莫尔蒂计划敦促伍德科克采取更多措施阻止孩子们吸电子烟和对尼古丁上瘾性。

QQ截图20180224173307.png

克里希纳莫尔蒂在雅虎财经的一篇报道中说:“即使在我们的疫情最严重中,我们的很多年轻人仍然在吸电子烟,已经成为一种流行。”

在过去的几年里,克里希纳莫尔蒂一直是打击电子烟行业的倡导者。2019 年,在与黑市 THC 产品而非尼古丁相关的电子烟相关疾病爆发期间,两党开始支持镇压——导致特朗普政府发布电子烟多口味禁令,以遏制青少年使用电子烟。

该禁令涵盖了批评者认为针对儿童的口味——如水果、薄荷和糖果口味——但允许薄荷口味和烟草口味保持合法。但是该禁令仅适用于烟弹或预装烟弹的烟杆,例如 Juul 出售的烟杆,不适用于一次性电子烟。一些批评人士认为,此法律还不够严禁。

“首先你必须摆脱所有的多口味味道。其次,你必须确保一次性卷烟与所有其他产品都受到同样的多口味禁令——最后,我们必须规范尼古丁含量,”克里希纳莫尔蒂 说。“目前市场上的这些电子烟太容易上瘾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