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新西兰将开展电子烟液中的香料安全性研究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NZ Herald的消息,近期,新西兰奥塔哥大学(Otago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Graham Eyres博士将开展一项关于电子烟液中的香料安全性研究。该研究旨在帮助新西兰监管机构评估电子烟液中所含香料的长期安全性。

虽然食品中所添加的香料受新西兰《食品标准法典》的监管,但这仅涵盖通过食用方式摄入的香料安全性,而不涉及通过吸入的方式。此外,Graham Eyres博士表示,电子烟液中香料的种类还未被表征或量化,这种情况是令人担忧的,因为电子烟在气化过程中会产生的一些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如果在高浓度下吸入就可能是直接有害的,或者可能通过降解形成有害化合物。

据Graham Eyres博士称,他将重新设计食品科学中使用的研究方法,重点研究电子烟液香料中的化合物成分,以及气溶胶颗粒大小和分布状态。他期望通过确定这些化合物的风险水平,能够为监管机构提供制定电子烟规范和标准的依据。

新西兰健康研究委员会(HRC)首席执行官Sunny Collings教授也表示,这项新研究将为新西兰提供一些基本的方法和数据,以确保电子烟不会成为危害健康的因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