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帝国品牌对其加热烟草设备Pulze前景表示乐观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Vapingpost
A+ A

帝国品牌对其加热型烟草设备Pulse表示乐观

去年12月,烟草巨头帝国品牌(Imperial Brands)报告称,由于在新冠大流行期间吸烟率上升,香烟收入增加。接下来的一个月,帝国表示,其加热不燃烧(HnB)产品Pulze,已收到积极的初步反馈。

收盘前的交易更新预测,截至3月31日的六个月内,调整后的营业利润按固定汇率计算至少增长1%。这将得益于公司下一代投资组合中预期的“大幅减少亏损”。

尽管暂停了加热产品在日本和其他市场的扩张,帝国烟草表示,2021年晚些时候加热烟草市场试验的准备工作已经“步入正轨”,但尚未披露这些试验将在哪些市场进行。

2020年,帝国集团的下一代投资组合下降了27%

与此同时,帝国新一代产品投资组合的收入在2020年下降了27%,这主要是因为帝国投资支持Pulze在亚洲的推出。因此,该公司宣布在其商业模式中采取“更谨慎的做法”。

另一方面,由于新冠大流行期间吸烟率上升,这家烟草巨头报告说香烟收入增加。Gauloises和West香烟的制造商相应地调整了全年收入预测,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消费者似乎在香烟上花费更多。

当然,这些数字并不令人惊讶,这正是为什么无数公共卫生专家认为,关闭电子烟商店,同时留下普通香烟出售,将意味着灾难。英国BJGP公开赛上发表的一篇论文实际上警告说,新冠的爆发有可能增加现在和以前吸烟者的吸烟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