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菲莫国际推出新的贸易网站并扩大分销范围

2021年05月19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近期,菲利浦·莫里斯国际烟草公司(PMI)推出了一个新的数字贸易互动平台——Heetwave Open,以帮助零售商满足不断增长的加热卷烟需求;并将公司分销范围扩大到英国其他18个城市和地区。

“Heetwave Open”网站对通过uk.pmiopen.com注册参加PMI数字贸易参与计划的零售商开放,并为零售商提供贸易激励和教育培训工具,以提高他们对不断扩大的无烟气产品组合的了解。该网站还为零售商直接提供来自PMI的最新消息。

PMI商业规划主管Kate O'Dowd表示,加热烟草制品正逐渐从传统烟草制品(例如卷烟和手工卷烟)中夺取市场份额。PMI的加热烟草装置IQOS仍然是这类产品的领导者,并且是英国排名第一的产品。该平台将帮助零售商了解加热烟草制品及其在帮助吸烟者戒烟方面发挥的作用。

此次扩大分销计划将重点放在英国另外的18个城市和地区,以加强对IQOS和HEETS零售商的支持,例如将其现场销售人员增加一倍以帮助零售商把握加热烟草制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据PMI常务董事Christian Woolfenden先生称,英国已是欧洲HEETS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第一季度在英国卷烟和加热烟棒总份额中占比2%;在伦敦,HEETS的市场内份额已超过5%,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多。

PMI的目标之一是到2025年将吸烟者数量减少到英国人口的5%以下,而推出新的贸易网站和扩大分销就是PMI实现这一目标的部分举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