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电子烟协会:电子烟邮寄禁令将导致小零售商停业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烟业通讯》
A+ A

据外电报道,《禁止向儿童在线销售电子烟法案》(PACT)及其引发的运输问题迫使许多公司停止在美国的所有在线销售,其他部分公司也将被迫停业。

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hightedvaping店主克里斯因内斯(chrisinnes)宣布,由于《公约法》和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严格的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要求,他将关闭自己的店铺。

洛杉矶一家电子烟专卖店也表示,在帮助吸烟者改变吸烟习惯8年后,他们将关闭他们的专卖店,原因是该协议法案。

Durasmooke的母公司Securience宣布与VapinDirect合并,以保住业务;Logic于3月16日结束所有在线销售;White Cloud电子烟表示,于3月26日结束美国所有在线销售。

美国电子烟协会主席格雷戈里·康利说:“如果运输成本的增加还不够的话,这项法案还会给小型零售商带来巨大的负担,并以即使是无辜的错误也要被监禁的威胁作为后盾。这不是一项旨在规范邮购向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产品的法律,而是试图消除这种现象。”

自2021年3月28日起生效,所有在线购买的电子烟产品的接收者将被法律要求出示身份证并在交付时签名。美国邮政局禁止邮寄电子烟产品的禁令将于2021年4月27日生效。在此日期之后,客户将无法再通过USPS送货方式收到电子烟产品。

《公约法》规定,私营航运公司也将不再提供电子烟产品运输服务,这对电商来说是严格的。UPS发言人马修O'Connor在一份声明中说:“自2021年4月5日起,UPS将不会将电子烟产品运输到美国、从美国运出或在美国境内运输,因为运输这些产品的复杂性增加。”

联邦快递从2021年3月1日开始不再接受电子烟产品。DHL此前已禁止所有含尼古丁产品的运输,现在也已停止所有大麻蒸气产品的运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