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电子烟行业数据分析:2021Q1中国52.3%消费者选购换弹式电子烟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艾媒网
A+ A

图片

3月17日,艾媒网发布电子烟调查数据信息,数据显示,中国电子烟消费者中,52.3%选择换弹式电子烟,28.5%选择注油电子烟,19.2%不仅选择换弹式电子烟也选择注油电子烟,对于中国电子烟消费者而言,换弹式电子烟更受欢迎。

图片

信息中提到,注油电子烟需要手动注油和清洁雾化器,比较麻烦,换弹式电子烟只需要更换烟弹,方便快捷。

关于电子烟的选购,不仅在于口感和外观,使用方式也较为重要,换弹式电子烟成为中国电子烟消费者的不二之选择。

另外,数据显示,2021Q1(一季度)中国57%网民听过但未尝试过电子烟,43%网民听过且尝试过电子烟,超过四成的网民尝试过电子烟,电子烟正慢慢地成为普遍的电子消费品,在我国范围内逐渐流行。

图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