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新西兰电子烟倡导组织敦促用户对电子烟法规提交修改意见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Vapingpost
A+ A

据Vapingpost报道,新西兰电子烟倡导组织Aotearoa Vapers(AVCA)联合主任南希·卢卡斯(Nancy Loucas)敦促当地电子烟社区对卫生部的电子烟法规草案发表意见。

QQ截图20210312172200.jpg

在新西兰,无数的电子烟倡导者一直赞成对电子烟产品进行监管,甚至敦促地方当局尽快对电子烟进行监管。不过,他们认为,卫生部提出的收费结构和口味限制将对公众健康产生反作用。

“最初的费用结构低估了电子烟商店销售的sku(库存单位)数量。这些费用将需要降低,以使该计划对企业可行,并实现卫生部的目标,即在不从行业中不当获利的情况下,支付实施新法规的成本。我们赞赏给予该行业9个月时间来实施产品包装变更的提议,我们希望该部在其他监管时间框架上也同样合理。”新西兰VAPO旗下电子烟公司的共同所有人乔纳森·德弗里(Jonathan Devery)说。

此外,他补充说,必须以一种不同的方式对电子烟和吸烟进行监管,这反映了它们的相对风险。“与这里销售电子烟产品的大型烟草公司不同,像我们这样的本土制造商和品牌只是没有做好准备,不能迅速做出改变。重要的是,新西兰制造的电子烟产品保持竞争力,否则,大烟草公司将赢得所有收入出口到海外。”

卢卡斯同意并认为,电子烟用户和烟草减少危害的支持者应该利用这一最新的封锁措施,就提案提出意见。“千万不要浪费封锁,包括奥克兰的突击锁定。遗憾的是,作为一个国家,我们距离实现2025年无烟还有几英里,但如果我们不把这些电子烟的规定纠正,我们永远不会做到。”

她指出,当地行业也有既得利益需要提交,因为从拟议的条例执行情况看,那些能负担起建议费用的国际公司,将受益于本土品牌。在这篇提交中。

AVCA说,他们相信新西兰产的烟油等产品应该有一个降低费用的时间表,以造福当地人民。

关于包装相关提案,AVCA表示,独立电子烟行业将难以遵守建议的九个月合规时间表。相反,当地企业应在15至18个月之间发放。

“最新的封锁措施及时提醒我们,当地的电子烟企业以及依靠其服务的数千名电子烟用户,依然脆弱。让我们不要以不切实际的成本和期限扼杀我们的新西兰电子烟行业,反过来限制我们人民获得更安全的替代品,同时让每个奶制品、超市和加油站都能随时获得烟草产品,这将是一个可怕的结果。”卢卡斯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