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烟油公司Bantam:FDA仍需要增加PMTA的执法力度和公开透明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Vapingpost
A+ A

日前,国外电子烟媒体就PMTA相关问题向美国电子液体制造商Bantam进行了一次专访,旨在让更多商家和用户了解PMTA。

QQ截图20210304134453.jpg

Bantam是一家手工香料制造商,仅使用优质原料从头开始生产。该品牌坚持自己的质量和透明度标准,事实上他们采用了一个系统:SENTRI℠跟踪和跟踪系统,人们可以输入电子液体瓶的批号来检查内容质量。

2016年,FDA宣布,根据修订后的《家庭吸烟预防和烟草控制法》,所有烟草产品(包括不含烟草的更安全的尼古丁替代品)都需要申请并获得上市前烟草应用授权(PMTA),才能留在美国市场。

在过去的几年里,本申请的截止日期被前后多次移动,直到2020年4月3日,马里兰地区美国地方法院的Paul Grimm法官将最终截止日期移动到2020年9月9日。

根据《烟草法》,所有烟草产品都需要得到各个方面的授权,包括包装、制造工艺和产品设计的调整。这使得获得授权非常昂贵和耗时,导致许多小型电子烟企业破产或无法克服的债务。

在对Bantam发言人Anthony Dillon的电子邮件采访中,Vaping post试图了解该品牌是如何接近PMTA流程并受到PMTA流程的影响的,以下为采访全文:

Vapingpost:对PMTA的总体看法是什么?你觉得公平、可行吗?

Dillon:尽管PMTA过程复杂且资源密集,但它为所有电子液体制造商提供了一个基准,而到目前为止,该行业还缺乏这个基准。像许多其他电子液体类别一样,我们已经投入了大量的资源来创建我们的PMTA提交的基础,并继续投资于PMTA过程和售后市场监控的资源。我们对PMTA的前景持乐观态度,认为PMTA将为行业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然而,我们认识到,FDA仍需增加透明度和执法力度,以优化PMTA流程的预期目的。

Vapingpost:你是如何发现这个过程的?是否可控?明白了吗?花费太多时间?

Dillon:毫无疑问,PMTA过程是复杂和资源密集型的;然而,我们相信Bantam完全有能力取得成功。任何一种新工艺都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PMTA也不例外,我们致力于与FDA合作,尽可能简化和改进流程。

Vapingpost:Bantam什么时候开始申请的?有没有受到提交截止日期变化的影响?

Dillon:自进入该类别以来,我们一直在预测和规划潜在的法规,我们的团队努力开展PMTA所需的必要研究和测试,并在截止日期前提交了申请。

Vapingpost:PMTA流程对贵公司和运营有何影响?

Dillon:我认为重要的是要确定PMTA过程已经影响了整个电子液体行业-从制造商到零售商和消费者。经历PMTA过程的电子液体公司必须根据需要发展,才能长期留在市场上。Bantam一直致力于开发和生产符合FDA指南和适用法律的高质量成人用电子液体产品。这个目标没有改变。

Vapingpost:弥补PMTA过程的成本是否具有挑战性?为了弥补损失,你们必须提高产品的价格吗?

Dillon:自进入该类别以来,我们一直在预测和规划潜在的法规。然而,任何新的进程都可能带来挑战。目前,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是由于过程缺乏透明度,以及需要对那些不符合FDA指南和适用法律的人采取强制措施。

Vapingpost:您还有什么意见或要点想和我们的读者分享吗?

Dillon:我们对通过PMTA流程获得的电子液体产品感到自豪和自信,我们期待着未来几年,Bantam的产品能为成年消费者所喜爱。为了帮助确保这一点,我们仍然致力于PMTA进程,并打算随着进程的推进与FDA密切合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