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烟草专利战可能导致美国禁止IQOS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盈润国际公众号
A+ A

RJ Reynolds(雷诺美国公司)提出的知识产权诉讼可能会在菲莫国际(PMI)的合作伙伴奥驰亚(Altria)能够在全国范围内推出IQOS产品之前,关闭菲莫国际备受争议的IQOS产品在美国的销售。IQOS目前在几个测试地区的市场销售,包括亚特兰大和里士满。

QQ截图20210205161955.jpg

IQOS 是一种加热烟草产品(HTP,有时称为加热不燃烧或HNB)。与基于电子烟油的电子烟不同,它实际加热的是烟草,直接产生蒸汽。IQOS 自 2014 年以来已在许多亚洲和欧洲国家销售。美国烟草巨头阿尔特里亚公司正在从PMI授权IQOS在美国销售。其他烟草公司也有他们自己的HTP,包括英美烟草的Glo和日本烟草的Ploom。

英美烟草(BAT)的子公司雷诺美国公司表示,IQOS侵犯了其HTP专利,并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阻止该产品未来的进口。两家公司还在弗吉尼亚州联邦法院提起了诉讼。

PM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英美烟草公司试图在美国对IQOS实施进口禁令,这是其更广泛的全球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削弱加热烟草领域,并保持其核心卷烟业务。英美烟草在加热烟草领域远远落后。

QQ截图20210205162006.jpg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在正在审理的案件中代表公众,并表示支持雷诺兹的两项专利申请。ITC法官将在9月做出最终决定。如果IQOS被叫停,该措施将于11月生效。

IQOS已经通过上市前烟草应用(PMTA)和改良风险烟草产品(MRTP)两种途径在美国批准销售,这意味着该机构已经确定该产品“适合保护公众健康”。英美烟草公司和雷诺目前在美国没有销售任何HTP产品,目前还不清楚英美烟草公司是否已经向其glo设备提交了PMTA。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