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加州调味电子烟禁令被搁置 选民将在2022年11月进行公投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A+ A

据外电报道,美国加州公民将在明年决定是否应该禁止调味电子烟产品。加州州务卿办公室证实,一项挑战加州禁止销售香料蒸汽和其他烟草制品的全民公决获得的有效签名超过了最低数量,公投将于2022年11月进行。

QQ截图20210127142921.jpg

禁令暂时搁置,零售商可以继续销售调味电子液体和其他产品,直到投票结果出来。这项禁令原定于2021年1月1日生效,但推迟到签名验证程序完成。

为了获得投票资格,公投组织者提交了100多万个签名,因为他们需要从加州选民那里获得623212个经过核实的签名。上周五,国务卿办公室发表了一份报告,指出组织者收集了781885个有效签名。

如果没有达到有效签名的最低数目,一旦国务卿核实这一过程完成,法律就会生效。选举定于2022年11月8日举行,届时这些结果将需要认证。如果禁止食用香料的法律获得批准,它将于2022年12月8日生效。

然而,它并没有规定拥有或使用这些产品是非法的。除公投外,R.J.雷诺兹烟草公司、R.J.雷诺兹蒸汽公司、美国鼻烟公司、圣达菲天然烟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美国公司、约翰米德尔顿公司、美国无烟烟草公司、螺旋创新有限责任公司、邻里市场协会公司和莫里亚有限责任公司也对该州的禁令提起了诉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