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重温长城雪茄经典2号、3号

2023年12月11日 来源:长城茄园 作者:长城茄园
A+ A

近日,我们收到了茄友刘太钢的来稿,他是一名行业内的从业者,同时也是一名忠实茄客。今天他为我们带来了长城雪茄最近比较火热的两款产品,长城(经典2号)和长城(经典3号)的评测,这两款产品不仅从内外得到了革新,还保留了其最经典的技艺和风味,新经典·自有范。

有一种美虽然没有来得及赞颂,可是却已经融入了生活的点点滴滴;有一种爱虽然没来得及说出口,可是却已经陪伴我走过分分秒秒;有一种情虽然没有酣畅淋漓,可是却已经可以成为永恒,值得一辈子珍藏。这就是我对长城雪茄的深刻理解与洞察。今年长城·经典2号、3号的全新升级,充分体现了长城雪茄大胆改良,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担当责任!同时更彰显标杆国企的发展与进步。

本次经典2号、3号的升级改造也向广大雪茄爱好者表明了,长城雪茄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淘汰更迭自己的产品,这种敢于刀刃向内精神,也体现了我们国企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长城·经典2号、3号不仅在雪茄外观,茄标、配方、口味上做了巨大改变,而且在包装上创新突破,把四川中烟的“智慧精微”体现的淋漓尽致。不变的是经典2、3号将长城雪茄的“醇甜香”延续诠释的更加完美。长城·经典2号首创270度旋转盒设计,雪茄木香,咖啡焦甜,非常适合新手入门。长城·经典3号一盒雪茄两种味道,浓郁淡雅口感自选,清甜坚果,匠心沁润,适合新手进阶。

恰逢四川中烟8周年厂庆期间,愿长城雪茄雄起!期待你们成为世界的标杆企业,让更多人感受“中国的味道,世界的长城”。作为一名行业内营销人员,一名专岗雪茄经理,一名中国雪茄侍茄师,一名长城雪茄品鉴师,一名国产雪茄的忠实粉丝,同样为你们的努力发展和奋发向上感到骄傲自豪,让我们携手为国产雪茄的发展贡献力量。愿长城雪茄香飘世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