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奎萨达公司复产麦格纳之家科罗拉多系列长矛

2023年11月20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多米尼加雪茄制造商奎萨达雪茄公司复产了麦格纳之家科罗拉多系列的一款长矛型号雪茄。以前奎萨达公司经常在圣诞节前生产和销售这个系列的长矛型号,但是从2011年之后该公司就再也没有生产过这种纤细的尺寸。如今,该公司已经继续采用这个型号作为年度假期的供应产品。2011年前生产的长矛长达8.25英寸,而目前复产的长矛只有7英寸,短了一些,环径还是40。在美国的售价是每支14美元,据悉已经在向零售商供货。

公司创始人曼努尔·奎萨达说,长矛型号是一个有趣且充满挑战性的品型。在卷制麦格纳之家系列时更是如此。

这款长矛完全采用尼加拉瓜烟叶卷制,每盒7支装,一共生产了1000盒,即这次推向市场的是7000支长矛。

科罗拉多系列是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的Tabadex雪茄厂生产的,这家雪茄厂是奎萨达公司所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