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多米尼加最老的雪茄厂

2023年11月14日 来源:雪茄烟叶 作者:雪茄烟叶
A+ A

La Aurora是多米尼加历史最悠久的雪茄烟厂,由Eduardo León Jimenes创建于1903年,今年恰逢其诞生120周年。

目前该家族企业已传承到第5代,由Guillermo León担任企业总裁。

他认为:制作一支好雪茄的诀窍,关键在于原料,最好的雪茄是因为使用了最好的烟叶。La Aurora工厂坚持使用最好的雪茄烟叶原料,并强调他们非常尊重时间和一支雪茄被生产出来的过程。

La Aurora公司在成立之处便成立了La Aurora雪茄研究所,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现在已经成长为业界颇具影响力的一家综合性雪茄研究所,其正在不断突破雪茄制造的界限,并为卓越设定新的标准。

La Aurora认为土壤是烟草植物生长发育的基础,pH 值、养分含量和矿物质成分等多种因素影响着烟叶的特性,从而影响着最终雪茄产品的风味和香气。

同时,La Aurora也认识到种子选择的重要性,并积极致力于保护和开发各种雪茄烟叶品种。通过选择不同的种子,La Aurora在用于雪茄的烟叶中获得了广泛的风味和香气。例如,使用浓烈的种子可以产生浓郁味道的烟叶,而使用高度芳香的种子可以产生更丰富香气的烟叶。

La Aurora雪茄研究所在土壤和种子知识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这些知识对于La Aurora品牌创造真正卓越的雪茄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该研究所对外提供多样化的培训课程,拥有包括La Aurora公司总裁Guillermo León、著名调酒师Manuel Inoa、专业工程师Daniel Núñez等优质师资。无论是想要探索雪茄品鉴复杂性的狂热雪茄爱好者,还是希望扩展将雪茄与不同食物和饮料组合搭配知识的侍茄师,亦或者雪茄领域的从业人员,如雪茄吧老板、记者或零售户,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教育机会。同时,也有机会亲自卷制适合自己口味的雪茄。文章开头的视频就是由La Aurora制作,可以为雪茄爱好者提供宝贵的见解和专业知识,以增强大家对雪茄的理解和欣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