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只关注雪茄品牌只是雪茄的入门

2023年11月09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选择雪茄绕不过去几个要素,产地、口味和品牌。一般选择雪茄都是从品牌开始,到选择口味,然后会兼顾品牌和口味,再然后就是会综合考量环境、氛围、搭配等等因素,最终就是全凭心头好了。这基本是雪茄新手到资深雪茄客的一个进阶过程。关注雪茄品牌只是雪茄的入门。一般雪茄初学者会选择品牌,不少雪茄客会说我抽某个牌子的某型号雪茄,也有一部分人只看产地,我们会听很多人说只抽古巴雪茄。这是无法避免的阶段,我们对于雪茄的认知是从外部经验开始的。我们从电影上看到明星抽雪茄,从会所中看到别人点燃雪茄,从朋友的口中得知雪茄,通常这些外部经验会告诉你雪茄的品牌,因为雪茄的体验是无法完整表述的。所以我们不认识的时候选择品牌是一种最安全的做法,至少我们相信好的品牌,既然受到多年的市场检验,品质应该差不了。

抽雪茄一段时间之后就不会满足于某几个品牌了,雪茄的产地、品牌、型号众多,很多新鲜的雪茄能够带来惊喜,进阶的雪茄客会希望尝试更多的雪茄,不管她是不是一线品牌,是不是来自古巴。他们会明白雪茄间存在差异,从卷制工艺上可能区别不大,可是从烟叶、从口味上差别巨大,各个地区、各个品牌各有优势。

重要的是每个的体质、口味、喜好等等都是不同的,别人合适的未必适合自己,抱有大名的未必也是最适合自己的。只有自己多种尝试之后才能明白最喜欢的口味是什么。这个阶段雪茄的口味变得非常重要,品牌的重要性反而不是那么高。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就是当我们广泛尝试之后能够更为坚定的知道自己的喜好,对自己喜欢的雪茄类型有更清晰的认知。这有助于提高我们的雪茄体验。最终很多雪茄客会明白没有什么雪茄是最好的,最好的雪茄就是在某一个时刻、某一个环境下、给自己带来最好感受的那一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