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西尼斯特推出一款炸弹形状的雪茄,叫做最后一个牛仔

2023年09月26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西尼斯特推出一款叫做最后一个牛仔的限量版雪茄,这款雪茄预计将于9月底正式上架。雪茄的尺寸是6 1/2英寸长、56环径的大托罗款型,雪茄使用了康涅狄格州阔叶马杜罗烟叶作为茄衣、墨西哥圣安德烈斯烟叶作为茄套、以及多米尼加和尼加拉瓜烟草作为茄芯。

使这些雪茄引人注目的包装,里面的 14 支雪茄被分成两组,每组 7 支,每支雪茄都用红纸包裹,然后用黑色丝带绑在一起,并用长的、辫子式的烟叶拧在一起复制炸药的外观。这款雪茄整体上看就像是一个炸药。雪茄的售价为每盒 14 支雪茄 230 美元,或每支雪茄 16.43 美元。总共生产了 400 盒。这款雪茄最主要的特点就是雪茄茄帽上的辫子,雪茄世界里面有一类雪茄,茄帽部分有一个凸起,这类雪茄叫做辫子雪茄,很形象的说明了雪茄的特征。

最有名的估计就是特立尼达,特立尼达旗下所有型号的雪茄都是辫子雪茄。不过特立尼达的雪茄茄帽部分都是一个非常小的凸起,说是辫子还是不够直观,有些雪茄茄帽上的辫子就非常长了。所以很容易把长辫子雪茄做成鞭炮或者炸弹的形状。例如典型的鞭炮雪茄,这种叫做大鞭炮的雪茄有好多款,雪茄的样子都差不多,就是整体上属于短胖的类型,然后在雪茄的茄帽部分有一个非常长的辫子,整个雪茄的形状模仿了鞭炮。典型的例如HVC黑色星期五鞭炮,雪茄的辫子紧紧贴着雪茄,同时雪茄的标签覆盖在辫子上。又比如601炸弹雪茄,601炸弹的小辫子的长度是茄身长度的一半。其中雪茄的小辫子不是直立的,而是被折叠并压制在雪茄身上,这种标新立异的结构象征着炸弹上的导火索和品牌名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