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四川成都召开首次雪茄烟暨烟斗丝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2023年06月16日 来源:成都市烟草专卖局
A+ A

6月6日-7日,成都市局(公司)携手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围绕“携手新征程、再创新茄绩”主题召开首次雪茄烟暨烟斗丝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四川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屹峰,成都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杨宇,四川省局(公司)专卖处、销售处、物流处、投资公司主要负责人,成都市局(公司)及长城雪茄厂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寻茄探店”“论茄献策”“品茄问道”“追茄溯源”四大板块展开,与会人员实地走访雪茄特色终端,座谈交流雪茄培育经验,品鉴观摩中式雪茄韵味,参观探访雪茄发源之路,共同见证发展成绩、交流经验做法、深化合作共识,谋划下阶段推进中式雪茄高质量发展新思路。

会上,杨宇指出,近年来工商双方携手并肩,共同谋划了长城雪茄“根植成都、做大做强”的发展大计,共同铸就了手工雪茄“优质市场、标杆市场”的龙头地位,共同书写了“烟火里的幸福成都”与“中国味的长城雪茄”相得益彰的发展佳话。聚焦“做大做强中式雪茄”主题,他提出三点倡议:一是深化工商协同,做大中式雪茄的市场蛋糕;二是深化“五维评价”,做强中式雪茄的标杆市场;三是深化数字转型,做优中式雪茄的智慧平台,努力把成都市场打造成为“千茄万户之城、长城雪茄之都”。

赵屹峰充分肯定近年来工商双方在长城雪茄及烟斗丝培育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进共识、深化协同,合力打造长城雪茄及烟斗丝的特色市场和示范窗口;二是增强信心、合作共赢,大力推进长城雪茄及烟斗丝在成都市场持续健康发展;三是明确目标、找准抓手,着力构建雪茄供给端、流通端、需求端“三位一体”高效协同机制,将成都市场打造成为以长城雪茄为示范的中式雪茄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