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泰山”雪茄伴我成长

2023年05月2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柏明月
A+ A

徐志摩曾说,Cigar之燃灰白如雪,Cigar之烟草卷如茄。这正是我们“泰山人”心中雪茄的模样。

初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卷烟厂雪茄烟车间时,我首先要学习的是手工雪茄卷制基本功。在学习过程中,我了解到一支手工雪茄的制作需要经过200多道工序,处处彰显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了保证生产的手工雪茄支支都是精品,车间对每一道工序的工艺要求都十分严格。如今,雪茄对于我来说不仅仅是烟草制品,更是宝贵的艺术品,我在精雕细琢中感受着雪茄的独特魅力。

经过成长蜕变,我已经由一名雪茄“小白”成长为雪茄卷制师,向新入厂学员传授雪茄卷制技艺。学员转正后露出的笑容,就是对我最大的鼓舞。作为“泰山”雪茄人,我将不断提升自我、精研技艺,继续向着“既当手艺人,也当守艺人”的目标迈进,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为续写“泰山”雪茄新篇章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