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事关国产雪茄烟高质量发展!这场为期3天的培训会讲了啥?

2023年04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杜星霖
A+ A

4月14日至16日,国产雪茄烟叶开发与应用重大专项关键技术培训会在云南保山召开。

培训会指出,2020年启动实施国产雪茄烟叶开发与应用重大专项以来,行业相继出台一系列产业发展支持政策,为国产雪茄烟创新发展创造有力条件,助推国产雪茄烟发展步入“快车道”。三年来,行业已经基本走出一条国产雪茄创新发展道路,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有力支撑起国产雪茄烟高质量发展的“大盘”,推动国产雪茄烟迈上历史性新台阶。

其间,国家烟草专卖局选聘的7位专家分别围绕品种、栽培、晾制、农业发酵、工业发酵、质量评价和原料应用等方面作专题技术培训;参训学员观摩了雪茄烟叶核心技术农业示范区、雪茄烟叶绿色防控“四虫一剂”田间演示和晾制工场,通过现场视频连线方式了解了云南四个雪茄烟产区和甘庄雪茄烟发酵中心有关情况。

此次培训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统筹理论教学和实操培训,将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工业与商业、工业与农业、科研与生产紧密结合,有助于提升解决生产科研中实际问题的能力。参训学员表示受益匪浅,将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聚焦重点,狠抓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进成熟技术转化应用,努力在高水平自立自强上实现新突破,助推国产雪茄烟叶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