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我的父亲将于2023年在TAA发行唐•佩平雪茄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布尔道格雪茄柜 作者:布尔道格雪茄柜
A+ A

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2023年美国烟草商协会(TAA)会议上,我的父亲将发布Don Pepin–Vintage Edition,这是一款庆祝Don Pepin-Garccia品牌20年的产品。

该系列从最早的已知茄标中汲取视觉灵感,为Don Pepin Garcia雪茄增光添彩,这与目前装饰Don Pebin Garcia主系列的蓝色茄标有所不同,这为其赢得了Don Pepin-blue的绰号。该系列已经扩大到包括黑茄标的古巴经典和白茄标的JJ系列。

至于混合烟草,这是一种使用科罗乔99茄衣的尼加拉瓜雪茄。该系列有三种尺寸,每种都为10支装包装:

Don Pepin–Vintage Edition Robusto(127mm x 54)

Don Pepin–Vintage Edition Toro(152mm x 52)

Don Pepin–Vintage Edition Toro Gordo(152mm x 60)

该系列的定价仍有待敲定,生产数量尚未公布。这些雪茄计划于4月初发货给TAA零售商,紧接着3月26日至30日在多米尼加共和国Casa de Campo举行,TAA是一个相当小的团体,由该国一些顶级烟草商组成,大约80家零售商,以及40家左右的制造商。该协会每年都聚集在一起讨论行业和零售商面临的问题,并举办年度贸易展,这是一项以团购形式开展的独特活动,目的是为这些通常交易量很大的商家争取独家交易。

我的父亲雪茄之前通过限量版发行的方式庆祝了唐·佩平·加西亚系列的10周年和15周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