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雪茄新规则丨所有雪茄烟叶的种植者和卷烟师都值得令人尊敬

2023年02月10日 来源:长城优品 作者:优妹
A+ A

雪茄烟叶种植者也被称为“烟农”,实际上他们都是农业工作者。

图片

雪茄种植者“烟农”

烟农的工作异常繁重,烟农可能管理着超过五十万株烟株,每株烟株在生长季节需要照看 150 次以上。据相关数据显示,每一支优质的雪茄,都要经过200双以上的手付出劳作,在成长的数百天里,每一天都被倾注了种植者大量的精力和劳作。

图片

图片

忙碌的烟农

我们应该像对待酿酒师、咖啡师、厨师、甜点师一样看待雪茄烟叶种植者,正是他们的辛苦付出才成就了雪茄的绝妙口味!

图片

烟叶晾晒

在烟草成为雪茄的过程中,卷烟师起了一个十分特殊的作用。卷烟师面对的是在他之前的所有人的努力——照料烟草的烟农和那些处理烟叶的人们,而最后是由他将烟叶卷成雪茄。

尽管所有其他烟草工人和烟草专家的工作也很重要,但卷烟师与雪茄厂的总调配师(Ligador)的工作却是长长的工作链中最重要的环节。如果卷烟师的工作成果很差,那么之前所有烟草工人的辛苦便毫无意义。

图片

卷制流程

虽然各个工厂会稍有不同,但平均也需要一年多的时间,成为卷烟师的道路在训练之后才能开始,因为经过一年的经验,卷烟师才能获得准确无误的能力,这个能力会让他即便面对困难的型号,也能完美地生产出来。

人们经常有这样的疑问,一个经验丰富的卷烟师一天可生产多少雪茄?

图片

图片

卷烟师手工卷制过程

这取决于雪茄规格的大小,更多还是取决于雪茄规格本身。例如卷制一支科罗娜(Corona)雪茄就比一支金字塔雪茄(Pyramide)或一支双尖鱼雷雪茄(Torpedo)简单些。

但如果质量不行,即使交货量高也没什么用。一般来说,一个好的卷烟师每天大约可卷制120~150支类似科罗娜那种规格、质量一流的雪茄。

图片

大师卷制过程

我们对雪茄的热爱之中,也理应融入对雪茄烟叶种植者和卷烟师的真诚敬意,如果你是雪茄爱好者,那么除了心存感激,也请不要浪费雪茄,这一支支高品质的雪茄,蕴含了雪茄烟叶种植者和卷烟师太多辛劳和付出!

延伸阅读:烟农的一年,让我们了解种植!

图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