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奥利瓦雪茄厂和烟叶田之旅

2023年01月30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2016年奥利瓦雪茄公司被比利时的J.科尔特斯公司收购以后,一直在尼加拉瓜积极扩张,向外界发出强烈的信号:公司被大量注资。

过去几年,奥利瓦公司在尼加拉瓜大量购买土地用于种植烟叶,建造了更多的烟草加工设施,包括2019年12月投产的新建雪茄厂塔波利萨雪茄二厂,翻新了塔波利萨雪茄一厂,提高了雪茄生产能力。

2022年,奥利瓦公司生产了4000万支雪茄,我们觉得奥利瓦公司有意识的控制了产能,奥利瓦公司的雪茄屡屡在雪茄测评中获得高分。Cigar Aficionado杂志社在尼加拉瓜的Puro Sabor雪茄节期间参观了奥利瓦公司。

图片

塔波利萨(Tabolisa)雪茄厂位于尼加拉股的埃斯特利地区的中心地带,目前雇佣了大概300多对卷茄师,生产奥利瓦的V系列、V系列米拉尼奥产品线。

图片

在分拣室里,工人们正在根据烟叶的颜色和大小对烟叶进行分拣。

图片

工人们将茄衣烟叶放在喷雾器下湿润,确保烟叶柔软,方便卷制。

图片

卷茄师举起木板示意烟叶要用完了,需要补充。

图片

奥利瓦的V系列米拉尼奥丘吉尔已经放在压制器里很久了,这样会呈现出盒压造型。

图片

在尼加拉瓜的孔德加地区,这里种植着科罗霍2012种子烟叶,已经快成熟了。这块烟叶田是由连续三块相连的田地组成的白色农场(White Farm),这款烟叶田名字是Preindustria。

图片

站在特拉诺瓦(Terra Nova)农场的高处往下看,你可以感受到白色农场的辽阔。特拉诺瓦农场是三块田地的其中一块。你可以留意到未种植的地区,这里的土壤是黑土。

图片

在泛美高速一侧,新的拉斯梅西塔斯(Las Mesitas )工厂主要用于加工、发酵、储存烟叶,这个工厂的建筑面积超过了18万平方英尺。

图片

一名工人正在检查一大堆科罗霍2012烟叶,要经常检查防止烟叶堆温度过高。适当的压力产生的温度以及适当的水分导致发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