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什么是雪茄展示盒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雪茄客
A+ A

上次介绍过JC纽曼保留的一盒上百年的雪茄,提到这盒雪茄是展示用雪茄,有不少人好奇什么是展示用雪茄盒。

屏幕截图 2023-01-19 164951.jpg

我们现在能够接触到的各类雪茄盒,大多都是雪茄包装盒,就是用来装帧某一类要销售的雪茄。雪茄展示盒并不是用来销售的,而是用来展示、推介雪茄的。当时拥有雪茄展示盒的通常都是销售人员,而不是雪茄消费者。

以前信息传递和购物没有现在这么发达,很多地方会举办各种商品展会,展会上集中展示日常使用的商品,既是商品宣传也是商品销售的平台。所以会需要用到雪茄展示柜,展示柜用来装雪茄,可以很让人很直观的看到。这种展示柜有雪茄品牌制作的,也有雪茄经销商制作的。有些雪茄经销商制作的展示柜比雪茄品牌做的还要出色。

屏幕截图 2023-01-19 165019.jpg

雪茄展示盒也分为两类,一类是便携雪茄展示盒,一类是固定雪茄展示盒。便携雪茄展示盒主要是各个雪茄销售人员在用,盒子里面装着各式式样的雪茄样品,拎着盒子到人家里推荐雪茄;固定雪茄展示盒比较大,通常出现在展览会或者展示柜台,主要用来展示某个品牌或者品类的雪茄。

屏幕截图 2023-01-19 165043.jpg

雪茄展示盒出现的高峰大概在十九世纪末到二十世纪初,等到二十世纪七八十年代目录销售兴起之后,雪茄展示盒就落寞了,互联网发展之后雪茄展示盒就基本退出舞台了。现在各个雪茄厂商在参加展会的时候也是展出一个个实际的雪茄商品,而不会使用综合的雪茄展示盒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