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我们为什么抽雪茄

2022年12月20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有人抽雪茄是为了触感,就是喜欢手指间转动着的粗大雪茄,喜欢掌控的感觉,一支散发着袅袅烟气的雪茄在自己的手指间转动会带来一种安全和坚实的感觉;有人抽雪茄是为了抽,仅仅是想要被雪茄浓郁的烟气覆盖;有人抽雪茄是为了戒烟;有人抽雪茄是因为手上拿着雪茄显得不一般;有人抽雪茄是为了追求流行,追求流行的人对雪茄的规则要求可能是最高的,对他们来说流行趋势就是圣经,所有新鲜事物一旦有了拥趸,就变得仪式化到无以复加的地步。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东西只有一点就是这种东西需要有一种范儿,这种范用来服务于最终目的炫耀。

图片

有人抽雪茄是为了能深度了解雪茄蕴涵的气息,愈是专心在雪茄身上,雪茄能够带来的快乐就愈多,所以,你若没办法空出1小时安安静静抽雪茄,那就留待稍后再说吧”,所以当你准备深度了解雪茄蕴涵的气息,必须保证自己在一两个小时之内绝对不受外界的任何干扰,并且不能恍惚出神。

图片

不同的人对雪茄有不同的需求,也因为不同的原因抽雪茄,但是无论怎样,我们还是应该用自己喜欢的方法对待雪茄,吸过之后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她。剪掉茄帽,然后慢慢的一口一口的抽,不管它来自洪都拉斯、多米尼加、古巴还是美国,细心体味它们的不同,不管它们的名字叫大卫杜夫、高希霸、蒙特还是迈克纽杜、帕德龙,只来用心灵操纵的味蕾去感知其中的辛辣、醇厚、松木的清香与巧克力的黑甜。我们可以因为任何原因亲近雪茄,终究,那袅袅的蓝色烟雾的飘舞升腾不为别人,只为你自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