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四大国产,我的品吸大汇报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灰灰雪茄 作者:灰灰-jo井儿
A+ A

闲来无事,将最近抽过的茄写个汇总留纪念,今天先写一些国产吧,想到啥写些啥,有些抽过的,忘记了,有些还没抽,一点点增加丰富吧,一支一支,都是给自己的纪念。

(这些都是我很片面的记载,也许抽到的那几支正好状态好或者状态不好,不代表这个茄的定调,个人意见哈)

图片

长城系列伟大胜利:长城比较高端的一款茄,卷工一流,茄衣漂亮,灰环美观,总体风味偏醇和,草木香突出,有回甘,生津明显,愉悦感比较强,但对老烟枪来说,相对淡了一点,后段稍微浓郁一点,更顺一些,也有点所谓的焦糖香,如果不论价钱,抽抽还不错,加上价钱,更多的是情怀溢价,推荐指数三星半。生肖:这些年,猪年最好抽,虎年次之,口感风味不错,主线香明朗,有点点醇厚和回甘,需要好好养一阵再抽,容易偏湿,包装优秀,木盒雕刻有档次,价格若下调30%,比较优。

gj6:适合配生普,烤面包,豆香,木质香,奶甜,回甘生津也有,前2/3段的表现都不错,中后段开始焦油堆积,逐渐辛辣,索罗门的大尺寸就好在,弃了一长段,还是能抽一个小时出头。

秘制132:包装高级,噱头足,还有雪松木将每一支包好好,预开口还有保湿盒,吸阻很小但风味一般,尺寸小,性价比不高,如果不养,还不如红色132,养一阵子后,辛辣味减退,但仍然是我不咋喜欢的一款长城产品奇迹:丘吉尔是我喜欢的尺寸,据说盲评中得分还可以,奇迹是我比较推荐的一款,香气明朗爆满,入口甜,有回味,烟气干净,做工也不错,紧实,后段的焦油堆积也在能接受的范围,比秘制好多了记忆:如果不是3年陈以上,没有抽的必要了,里面有碎叶你可相信!整体出厂就偏湿,烟气低,氨味重,有一说一,真的要养很久很久再去抽!信井姐不吃亏!

红色132:小钢炮啊小可爱,新手入门,忙碌间隙,日常口粮的好选择!舒适平和带点甘,短小精悍,用时短,性价比还行,这点子尺寸就别谈变化前中后段了,小小的愉悦一下,足够了。

揽胜3:一烟在手,揽近天下胜景,听说是国际配方的中段口粮茄,全球流行的罗布图规格,香气丰富、口感醇甜、醇厚浓郁,性价比高,除了斜烧没有什么大的缺点,非常愉悦,出品若稳定,属于高品质,我最推荐的长城口粮茄,但是!最近批次的品质,down到谷底!

盛世奇迹:这款之前是叫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茄,现在换了名字放开了,风味还是挺不错的,醇厚浓郁又柔和,后段堆积也没有那么辛辣,品吸比较愉悦,长城百元茄的价位中表现还是比较优秀。

枣庄印象:说是老标限定,那时候的烟叶,做工,确实比现在的棒,整个风味都很好,糖分充足,好甜,口腔里的回甘生津,令人愉悦,开头甜大于香,中段花香,豆香逐渐浓郁,后段当然有焦油堆积的辛辣味道但总归还是挺舒服的还有毛氏8号,揽胜2号等等一些老款,我也就只抽过一两支,而且也难买,就先不说了。

图片

黄鹤楼系列梦5:盒子好看,适合送人,味道相对平和偏淡,卷工不错,持灰漂亮,这个价位,不算突出。

梦6:单尖大鱼雷尺寸,清雅柔和,木香和咖啡香比较明显,烟气足,一开始有回甜。中段逐渐浓郁,有点滑滑的,他们说这叫奶油,尾段放弃了,卷工不错,持灰棒棒的,但没啥太多层次变化,对标揽胜3的话,揽3赢梦7:黄鹤楼系列都很好看,一如既往主线木香,发挥平稳,有一点焦糖香和可可香,花香隐隐泛出一点点,有回甘。柔顺温和,不会很辛辣,和梦10差不多优秀,第二推荐。

梦8:双鱼雷,盒子包装花里胡哨,味道我抽的那几支可能没养好,风味不咋地,烟气小,味偏苦,有点吸不动,回上来的味道特别不好,愉悦感不强梦9:价钱比较低,适合新手入门试一试,整体茄衣偏深,味道略苦,但这种苦是可以接受的苦,咖啡,可可,说啥都行,但风味终归不高级,抽2/3就差不多了。

梦10:外观漂亮,卷工扎实,状态也可以,燃烧均匀,抽吸通畅,中等浓度,木香豆香浓郁,烟灰也不错,有种抽非古的感觉,一查资料,诶,果然说是用的多米尼加的烟叶,佐饮选择熟普,古熟的特点是香醇甜润滑,茶汤中和掉了一些烟草香和中后段开始显现的黑胡椒苦和焦油辣,更突出了本来隐隐的蜂蜜味,古树茶的清凉感和烟气融合,口腔里多了一份甜润,皮革味不是我爱的种类,回甘也可以令这个味道减弱不少,愉悦感加倍,综合来看,梦10搭配古树熟普,品吸感受良好。这个价钱,性价比之王了,值得推荐。

图片

泰山系列巅峰5:这个包装盒真是不错,挺好看的,外面是黄花梨,里面是雪松木整体比较柔和,烟本味,草木香,好像能品出一点烤杏仁香,有点回甜,还可以哈,结合市场倒挂的价钱,送礼比较推荐的一款国产茄。

巅峰6:这个价钱我实在是接受无能啊,而且,烟气小,味道淡,前几口觉得在吸空气啊,默默的烟草本味,淡淡的木香,其他什么香不香的我没觉出来,尾段也是丢弃很多,个人不推荐还有战神系列,抽过几款,有点忘记了,印象不深,但特别翻车的,倒也没有,中规中矩吧。

图片

王冠系列假日阳光:盒子很漂亮,公牛尺寸,出厂偏湿,第一口偏淡,一厘米之后开始有甜,口中生津,确实是非古的口感,多米尼加烟叶的味道,可谓是不用海淘的非古口粮,有隐隐的香辛料,比较柔和,介于蓝标伽利略和金标伽利略之间的浓郁度,这个时候比较愉悦,中段木香逐渐浓郁,有一些奶油丝滑感,但相对应的辛辣感也开始加重,隐隐有点锁喉的感觉,用佐饮缓解高温,辛辣对口腔的不适,增加舒适度和愉悦感,后段我基本抽不了了,辛辣的黑胡椒和皮革味浓厚,加上茄体松软,温度太高,放弃了很长一节,但是因为尺寸,也品吸了一个多小时,比之前是有些进步,在一众国产茄中,风格也比较突出,喜欢这口的,应该会很喜欢,我嘛,一般。

梅兰竹菊:包装好看!典雅有品质,茄体尺寸巨大,风味平淡,整体没有什么特殊印象,这香那香啥也没有,抽一个多小时,多年老烟枪也是挺累的,适合口轻的茄友。

图片

文章来源于灰灰雪茄公众号,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