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为什么有的古巴雪茄没有雪茄标签

2022年09月13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雪茄是有文化,雪茄的形态也会成为社会文化的表达。举个例子,曾经有一段时间古巴雪茄是不带标签的,而且是那些在老钱阶层销售的雪茄。

640.jpg

二战之后嬉皮士文化作为反主流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席卷了美国和欧洲,甚至成为当时社会的主流文化。但是到了八十年代,被压制的绅士风潮重新抬头,绅士强调精致和内敛,弱化所有的外在张扬。就像那句话一个成功的绅士一辈子应该,也只应该上三次报纸:他出生的时候,结婚的时候,死的时候。所以那时候很多老钱阶层追求内敛不张扬,他们喜欢抽雪茄的时候在点燃雪茄之前先把标签退掉。

还有一个原因是,当时世界经济备受冲击,大量的人生活并不好,不管在欧洲还是美国,抽一支古巴雪茄都是奢侈的事情。抽雪茄的时候把标签去掉更不容易引发他人不满。这些因素就促进了古巴生产没有标签的雪茄。

屏幕截图 2022-09-09 170904.jpg

对于雪茄标签的作用,有人说雪茄腰花和书籍的腰封一样,其实不太像,雪茄的腰花要重要的多,雪茄的腰花更像是中国古代官员的袍带,就是系在公服上的腰带,用皮革制成,带上有饰片,称带。唐制:三品以上得有十三块金玉质带,四品有十一块金补,五品有十块金,六至七品有九块银,八至九品有八块石补。腰带上还垂挂有可以系挂各种小件物品的小带子,称蹀躞,袍带不仅能体现当时的审美、文化,通过袍带还能完成身份识别,同样雪茄的腰花也具有类似功能。

屏幕截图 2022-09-09 170809.jpg

现在在一些比较专业的雪茄店里,仍然可以在滑盖盒或捆包中找到没有标签的古巴雪茄。古巴很多雪茄品牌都推出过不带标签的雪茄,包括登喜路、乌普曼、罗密欧与朱丽叶、帕塔加斯等等都推出过不带标签的雪茄。不过在品牌浪潮和雪茄平民化下,不带标签的雪茄昙花一现,这种没有标签的雪茄在21世纪的最初几年就停止生产了,现在所有的古巴都带着标签离开工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