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烟草持续做好雪茄培育工作

2022年08月2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为努力提升品牌培育水平,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聚焦重点,持续做好雪茄培育工作。

聚焦精准货源投放。以雪茄购进量、购进金额、烟支均价、中高端雪茄销量作为雪茄客户分档评价指标,开展面向客户的单独测评、单独分档、单独投放,进一步准确识别雪茄客户经营能力,有效提升货源供应精准度。

聚焦强化工商协同。每周根据每个品规的库存、动销、市场价格等因素,实时加强与工业企业的交流和沟通,确保货源及时到位,做到不断货、不积压,努力保障雪茄供需向动态平衡迈进。

聚焦优化品牌布局。围绕国产雪茄发展长期和短期目标,进一步优化传统雪茄布局,在做好充分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在不同价位段引入更多新品,切实满足市场需求。

聚焦终端标杆引领。通过前期市场调研和宣传,根据客户经营能力、经营意愿、店面环境、商圈位置等多重因素,筛选并确定雪茄终端户,通过设置专区、雪茄保湿柜、雪茄体验区等方式,着力提升消费体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