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黄泽明:132奇迹品吸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长城茄园
A+ A

长城·132奇迹是一支延续132系列风味与文化的传统中式“醇甜香”雪茄,在2021年国际知名雪茄杂志Cigar Journal 盲评中获得了89的高分,其质量与风味得到了国际主流雪茄媒体的高度认可。今天茄友黄泽明为我们带来了这支雪茄的品吸体验,我们看看他是怎么评价的吧。

长城132奇迹属于经典宽丘尺寸,空吸酒味木香糊米味,吸阻适中,卷工优秀,烟灰密,燃烧好不斜烧,烟气量不大,室韵香。

点燃后熟悉的长城米酒糊米香,甜度中高,回甘优秀,焦糖冰糖甜,甜美的果香(苹果酒类),黑巧咖啡,木味,豆味,皮革,白胡椒,烤面包(谷物),花香十足,嘴里余味前调黑巧皮革淡淡白胡椒为主,后调细品混合挂口的甜美果酸米酒味变成栀子花香,有种特别的体验。

中段开始白胡椒、米酒糊米香、果香交替爆发,口口香口口爽!这款唯一的小瑕疵是烟气略干,个人认为配合茶饮为佳,会有更好的体验。

图片

我感觉这款长城雪茄整体水平远强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揽胜三号,国产奇迹名副其实!这款做出来我心目中国产应有的特点,淡雅甜香,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又如腊梅傲立雪中临寒绽放,香气扑鼻,这才是国产应该有的底气,自成一派,不盲目模仿!本次抽的这盒茄淳化两年还有很大潜力,甘宁感觉仍然强劲,再放几年应该会有更大惊喜。期待国货越做越好,走出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