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关于古巴卖散装雪茄的事情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上次在古巴萨拉托加酒店发生爆炸的文章中提到在临近晚上的时候,帕塔加斯工厂的铁门是关闭的,门房有看门的保安,如果游客过去的话,保安会向你推荐雪茄,他售卖的都是散装的雪茄,没有盒子,有些用报纸或者玻璃纸包着,要是问他雪茄从哪里来的,他会说你看我工作的地方就是雪茄工厂,可是他那里主要卖的却是散装的高希霸。很多人对古巴本地销售散装雪茄的事情很感兴趣。首先古巴私人销售的散装古巴雪茄基本都是仿冒的,古巴正规的雪茄销售只在一些涉外场所,例如国营雪茄店、涉外酒店、雪茄吧、酒吧等地,古巴本地普通的人收入是无法消费高希霸雪茄的;另外古巴哈瓦那有很多销售散装雪茄的小贩,不管他们是作什么工作的,通过销售散装雪茄从游客身上赚几美元是不错的收入来源,所以很多人在干这事;

图片

古巴本土销售仿冒古巴雪茄的情况其实很广泛,不管是在哈瓦那老城还是比那尔德里奥雪茄烟叶产区都有。我去过很多次古巴,不仅到过工厂,去过很多个雪茄庄园,到过包括比纳尔德里奥、西富戈斯、奥尔金等雪茄烟叶产区,也接触过古巴雪茄各个环节的从业者。发现古巴不少地方有在销售散装的雪茄,这些雪茄都不是古巴国营工厂卷制的,有个人卷制的,也有雪茄农场卷制的,都是面向游客的,这些散装的雪茄虽然也贴着高希霸的标签,可是绝大部分和真品高希霸的烟叶配方不同,其实就是古巴本地的假冒雪茄。以前古巴本地销售的仿雪茄据说有品质极差的,雪茄里面卷的是棕榈叶之类的,这种情况现在非常少见。至少我自己经历过许多次都没有发现有这种情况,反倒是墨西哥销售的有些假冒雪茄里面甚至都不是烟叶。

图片

现在古巴本土销售的这些散装雪茄虽然都是仿冒了各个热门品牌,属于假冒的雪茄,可使用的烟叶还是正经的古巴烟叶,只是烟叶并不一定来自比那尔德里奥这些比较好的烟叶产区,也可能来自关塔那摩这些较差的烟叶产区,也没有所谓的配方,其实就有什么烟叶就卷什么烟叶。另外这些古巴本土的仿冒雪茄都是手工雪茄,因为古巴工业落后,没办法机械化规模造假。大多数的假冒雪茄都是当地人手工卷制的,有些也确实雪茄庄园、雪茄工厂内工人卷制的,卷制雪茄在古巴并算不上什么了不起的技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