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中式雪茄介绍:黄鹤楼1916 雪之梦1号 公爵

2022年03月04日 来源:雪茄故事会 作者:有茄有故事
A+ A

图片

1916年,时值中国第一烟草品牌的南洋兄弟公司(湖北中烟的前身),传承南洋兄弟血脉。博采众长,精选世界各地优质烟叶。印尼茄套、南美茄衣、溶洞窖藏。以古巴传统配方为基础,结合中国特色,研制出“中雪壹号”雪茄,朗姆佳酿,古巴朗姆润叶,酒香融于茄香。茄叶熏蒸,杉木醇化,天赐精华,尽汇于此。手工精制,承袭古巴9级雪茄大师独特的手卷工艺。

采用低温干燥独创工艺,平衡水分,杀菌增香。七大特色工艺,辗转221道工序,四次窖藏,五载锤炼,九九归一,岁月茄香。铸就高端手卷雪茄经典黄鹤楼雪雅香。


图片

雪之梦系列之前咱们已经介绍过了市面主流的几款就不再做赘述,本篇将这个系列的最重量级大哥放在了压轴做专篇介绍:雪之梦——1号 公爵,这款单品承载了黄鹤楼品牌技艺的顶级水准,代号No.1不免俗的就是鼎力之作;

图片

雪之梦一号公爵传承了“中雪壹号”配方,采用进口南美有机烟叶卷制而成,口感充分展示了中式独创经典风味——雪雅香。

图片

看到这张硫酸纸就知道这盒雪茄不简单,文中内容叙述着中式黄鹤楼的名门事迹以及传递给茄客的中式文化。

图片

图片

雪茄的包装采用内置式保湿盒设计,每一支雪茄均使用了方形透明PVC盒独立包裹,同时茄脚部分的雪松木片和红绸带的保护方式更体现出了这一盒雪茄的弥足珍贵。

图片

公爵的型号设计为粗壮的特级罗布图,尺寸长度150mm环规53,精致特别的镭射茄标是这支雪茄的专属特质,副标则体现了上市年份以及型号名称,高端大气。

图片

图片

写在最后:黄鹤楼代表着中式雪茄推广的主力军,这支公爵更代表着一个品牌的至高荣耀,目前市面一盒难求的局面又让它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