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云南省2021产季雪茄烟叶工商调拨交接仪式在玉溪举行

2022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2月22日,云南雪茄烟叶现场观摩会在元江县举行,签订云南优质烟叶基地建设工商合作协议,举行2021产季雪茄烟叶工商调拨交接仪式,共同推进云南雪茄烟叶高质量发展。

参会领导共同见证云南雪茄烟叶工商调拨交接仪式的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江华,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李光林,云南中烟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志江和来自山东中烟、四川中烟、湖北中烟、安徽中烟的相关领导出席交接仪式。

江华代表玉溪市委、市政府对此次交接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他说,“天下烟叶在云南,云烟之乡在玉溪”,按照国家烟草专卖局、省委省政府推进烟叶高质量发展的有关部署,在省烟草专卖局、云南中烟的支持下,2018年我市率先在元江县开展雪茄烟适应性试验种植工作,经过3年的科技项目研发和1年的规模化生产,玉溪走出了一条“土地流转+新型种植主体+现代烟草农业”新路子。2021产季玉溪雪茄烟开发取得良好成效,充分展现了玉溪雪茄烟叶“能种植、品质优、潜力大”的发展前景,既为数字烟草转型和雪茄烟叶产业化发展提供了“玉溪方案”,也为提升玉溪烟草优势地位、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助农增收提供了新路径,必将引领未来玉溪烟草的高质量发展。

江华表示,玉溪烟草产业发展史,是一部“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奋斗史、创业史。玉溪将一如既往支持烟草产业发展,全力推动雪茄烟规模化开发,努力打造独特香韵特色的茄芯烟叶品牌,建设成为全国优质雪茄数字化生产、科学化晾制以及农业集中发酵示范基地,打造全国雪茄烟叶标杆。

李光林在致辞中说,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和工商调拨交接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工商携手共谋云南雪茄烟叶原料发展进入新阶段、迈上新台阶,必将对打通国产雪茄烟叶开发和应用产业链、塑造国产雪茄品类风格起到良好推动作用。随着各方合作的深化和推进,必将构建起品牌定位精准、质量目标明确、工商协同密切、供应均质稳定的雪茄烟叶原料保障体系,助推国产雪茄产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共同谱写精诚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交接仪式前,参会人员到元江甘庄雪茄烟收储发酵中心进行观摩调研。

副市长张光彦参加上述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