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足足200棚!云南省普洱磨黑镇完成2022年雪茄烟育苗播种工作

2022年01月07日 来源:宁洱发布
A+ A

近日,经过几天的拌基质、装盘、压孔等步骤后,云南省普洱市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磨黑镇雪茄烟育苗播种工作已圆满完成,为今年雪茄烟生产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

“基地四周都重复撒上了石灰粉杀菌消毒,育苗播种工作严格按照步骤进行。等春天到了,大家就能移栽雪茄烟苗了。”烟农白祖祥说道。

图片

雪茄烟是高附加值的热带特色农优产品,近年来已逐渐成为磨黑镇烤烟产业提质增效的“金叶子”。2022年磨黑镇计划种植雪茄烟750亩,目前所育茄衣、茄芯烟苗200棚,可移栽面积750亩,每亩雪茄烟预计可增收1万元以上。

图片

近年来,磨黑镇把资源优势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充分利用丰富的热区河谷土地和优越的光、热、水自然资源,进一步推动雪茄烟规模化种植形成产业合力,提升乡村“造血”功能,激发乡村发展活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