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雪茄标签的另一种处理方案

2021年11月16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雪茄客都有一种喜好,就是保留所抽雪茄的标签。收藏雪茄标签几乎是所有雪茄客都会做的事情,严格上不算收藏,而是一种收集。通常的做法就是将抽完雪茄之后将雪茄的标签收集起来,和红酒软木塞收集差不多,然后用一个大玻璃罐子把标签放进去。

雪茄标签也叫做雪茄“腰花”(Band)是指环绕于雪茄身体上的环状纸印标志,腰花的主要功能在于标明雪茄的生产厂商、品牌和具体的系列、型号。

图片

雪茄腰花能呈现出来的结果远远不是集中在一个大玻璃罐,所有的雪茄烟标都是不是随意设计的,从一开始烟标就有广告属性,用来吸引潜在的买家。这些标签是一个丰富多彩的艺术,现代和历史混合。主题和议题,包括动物,美女,知名人士,牛仔,印第安人、历史、文学等等。这也决定了雪茄烟标是可以分类的,有分类就可以做组合。

以前介绍过可以将雪茄标签组合成图案,然后用画框裱起来用作装饰。这里介绍另一种更为简单的方式,就是用雪茄标签贴在一些工艺品的表面,能够让这些工艺品呈现出非常独特的美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先看看这几个工艺品粘贴雪茄标签之后的效果。一个陶瓷做的猎犬在浑身贴满雪茄标签之后呈现出完全不一样的效果。标签的多样化配色会给工艺品的感官带来根本性的变化。只要是工艺品有光滑的表面,就可以通过黏贴雪茄标签的方式进行再创作。而且能够制作有个人所抽雪茄历史的独特设计。

图片

有些工艺品如果雪茄标签黏贴得当,不需要用雪茄标签覆盖所有表面,也能够得到比较好的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