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雪茄测评——时代大师6102R

2021年11月16日 来源:雪茄七天公众号 作者:cigar7day
A+ A

这支雪茄的名字叫做时代大师6102R,是一种尼加拉瓜的普罗雪茄,雪茄所采用的烟叶全是来自尼加拉瓜。这款雪茄属于比较小众的,估计国内抽的人不是很多,我自己也是第一次抽这个雪茄,对这款雪茄了解的也不太多,找了一些这雪茄的资料,也没有太丰富的信息。

图片

雪茄评论:时代大师6102R

原产国:尼加拉瓜

工厂:未知

茄衣:尼加拉瓜

茄套:尼加拉瓜

茄芯:尼加拉瓜

长度:5 1/4 英寸

环规:48

图片

这支时代大师6102R雪茄拿在手里看起来感觉卷得很好,雪茄表面比较平滑,能够看到有一些清晰的烟叶静脉。轻轻按压雪茄的时候感觉雪茄有明显的海绵感。雪茄表面的香气有点甜,带有雪松和淡淡的酸味,雪茄脚部的味道闻起来多了一些类似杉木的味道。

雪茄点燃后以大量的坚果味和一些微弱的香料味开始,然后是浓稠的奶油味,随着雪茄的发展,基本口味保持不变。坚果的味道依旧是味道中的中心焦点,慢慢这种味道更倾向于咸花生。这支雪茄感觉所采用的烟叶应该是经过比较长时间醇化的。雪茄技术表现比较出色,透气性很好,抽起来毫不费力,同时雪茄的燃烧线也比较稳定,在抽的过程不需要进行补火,雪茄的烟气量也比较充沛。

雪茄抽过一半之后坚果的味道已经不再占据主导地位了,雪茄的味道包括了干草、吐司、皮革和奶油咖啡的混合味道,在回烟中还能明显的感受到胡椒的味道。抽到了最后一小段的时候味道变的比较刺鼻,同时喉咙后部能够感觉到烟气的一种粗糙感。我自己的评价是这支雪茄属于虎头蛇尾的,前段的表现很出色,甚至是惊喜,后段就比较弱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