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迪赛雪茄发布 Sunday Gravy 新品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图片

通用雪茄公司旗下的迪赛( Diesel)雪茄一直是在尼加拉瓜的费尔南德斯雪茄厂代工。如今STG(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也是通用雪茄的母公司)的品牌经理贾斯汀·安德鲁斯 (Justin Andrews) 再次与费尔南德斯合作,发布了一款名为Diesel Sunday Gravy(周末肉酱)的新款雪茄。

Gravy是我们在吃意大利面时放入的肉汁,在美国各地的家庭中普遍存在。贾斯汀·安德鲁斯将卷制这款雪茄的过程用比作他的妈妈在周末烹饪意大利面的酱汁。他回忆到他母亲周末一整天用小火慢慢的烹制酱汁,这样才能做出最完美的意大利面酱汁。

图片

 Sunday Gravy 这款雪茄用的茄衣是厄瓜多尔(Ecuador)种植的古巴种子烟叶,茄套是尼加拉瓜埃斯特利(Estelí)地区种植的烟叶,茄芯是尼加拉瓜贾拉帕(Jalapa)地区种植的烟叶。54环径,6英寸,公牛造型,只生产了这一个尺寸。这个尺寸以San Marzano(圣马扎诺)来命名,用来指代意大利圣马扎诺地区有名的西红柿。每包10支,每支是4.99美元。

STG旗下的分销公司Forged Cigar Co.(复制者)将在8月12日以后发售这款雪茄,发行量有限。这个尺寸也是这个系列的第一个产品,估计10月份会发售新的尺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