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古巴雪茄与手工帽子的关系

2021年07月22日 来源:布尔道格雪茄柜公众号 作者:布尔道格雪茄柜
A+ A

图片


应该知道古巴雪茄不仅仅是烟,它们是一种体验,直接与工艺、生活方式和富裕联系在一起。几十年来,帽子一直与哈伯纳斯产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它的工艺和艺术性同样精湛,是服装风格的代名词。从流行雪茄烟民到哈瓦那雪茄专家,帽子构成了定义许多雪茄爱好者风格的时尚单品。考虑到这种特殊的物品在雪茄世界的流行,在今天的帖子中,我们来看看古巴雪茄和帽子之间的关系,探索两者相互交织的所有可能的方式。


风格

STYLE

毫无疑问,雪茄能够产生独特的香味和独特的味道,吸引即使是最难取悦雪茄烟民。然而,然而,哈伯纳斯不仅仅是一种只因其烟味和风味而受欢迎的产品。从均衡的比例到简单但惊人的形式,雪茄提升了爱好者装备的整体动态。如H.Upmann Royal Robusto雪茄带有华丽的红色和金色LCDH Editions茄标,以产生大量烟雾而闻名,证明了在其建造过程中所付出的精心和努力。H.Upmann Royal Robusto雪茄采用Edmundo vitola,直径为135mm,环径为52,具有浓郁的香味,为吸烟者提供浓郁的吸烟体验。

 

图片

工艺

CRAFTSMANSHIP

需要大量的努力、集中和使用高质量的材料才能生产优良的哈瓦那雪茄。这就是为什么古巴雪茄被认为是工艺精湛的产品。然而,优秀的工艺在很多行业都是关键,包括与时尚和服装风格相关的行业。量身定制的细节、尖锐的剪裁、高品质材料的使用,这些原则将哈伯纳斯与时尚和风格的世界联系起来。然而,有一样时尚单品在制作时需要额外的小心和注意,那就是帽子。从从使用顶级材料到正确蒸制和手工封盖每一件,帽子都是雪茄爱好者非常喜爱的物品,因为它们的制作需要大量的工作、对细节的关注和专注——类似于手卷雪茄的生产过程。

 

图片

现代

MODERN DAY

现代雪茄爱好者似乎对手工制作的帽子有着同样的热情,因为越来越多的现代雪茄烟民用帽子来丰富他们的服装形象。从传统手工制作的巴拿马草帽到造型新颖的软呢帽,当代雪茄迷们用巨大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打造了自己的帽子。尽管如此,雪茄和帽子也因为政治和社会原因相遇。雪茄和帽子被认为是与男子气概和男性权威密切相关的物品,是当代女权运动的手段。从流行文化偶像到女性雪茄爱好者,帽子搭配哈瓦那雪茄对许多女性雪茄烟民来说是挑战男子气概和女性气质固有观念的成功组合。

 

正如我们上面所讨论的,帽子和古巴雪茄在过去几十年里一直相伴而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