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库瓦斯之家雪茄发布新品庆祝父亲节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图片

多米尼加的库瓦斯之家雪茄旗下有一款常规产品线叫Patrimonio(遗产),这款产品将在下周的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烟草+贸易展览会上亮相,并将在5月24日父亲节的那一周供应给零售商。

公司总裁小路易斯·库瓦斯(Luis Cuevas Jr.)与父亲路易斯·库瓦斯(Luis Cuevas Sr)、儿子亚历克(Alec)共同研究设计了烟叶混合成份。小路易斯将这款新品作为献给父亲的礼物。小路易斯也希望通过这款产品来纪念祖父和曾祖父,让这个品牌成为纪念家族在烟草行业从业历史的丰碑。

库瓦斯说,当父亲离开古巴时,他暂时放弃了烟草行业。若干年之后,他在美国重建了自己的事业。后来在多米尼加开设了雪茄厂,复兴了家族的烟草从业史。由于父亲的努力和坚持,我们家族的遗产得以传承。

这款新品是在圣地亚哥的拉瓦斯雪茄厂( Las Lavas factory)卷制,茄衣采用了洪都拉斯种植的卡罗乔(Corojo)烟叶,茄套是厄瓜多尔烟叶,茄芯是秘鲁、尼加拉瓜、多米尼加的混合烟叶。官方定义这款雪茄的口味是饱满浓郁。

图片

Patrimonio有三个尺寸。大罗布图,54环径,5英寸。公牛,52环径,6英寸。高达(Gordo),60环径,6英寸。在美国地区的建议零售价是每支10.5美元到11.5美元不等。三个尺寸都是每盒20支的包装,翻开雪茄盒,可以看见内盖印有老路易斯和小路易斯、亚历克的头像照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