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麦克纽杜启发系列巴西阴翳叶将于五月上市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图片

通用雪茄公司继续为其旗下品牌麦克纽杜(Macanudo)雪茄扩充产品线,这次发布的新款是Inspirado(启发)产品线,计划增加一款茄衣采用巴西种植的阴翳叶的雪茄,称之为Macanudo Inspirado Brazilian Shade。

这款雪茄使用的茄衣烟叶是美国康涅狄格的烟叶种子,这种烟叶一直以口味温和而著称。这款种子在巴西的巴伊亚(Bahia )地区种植,种植在阴凉处。

茄芯中除了尼加拉瓜、多米尼加的烟叶外,还有一部分巴西烟叶。茄套用的是墨西哥圣安德烈斯(San Andrés)烟叶。根据通用雪茄的披露,茄芯采用的多米尼加烟叶是古巴的皮洛托(Piloto)烟叶品种,还有一种烟叶是被称为多米尼加库比塔(Cubita)的专有品种,这是古巴烟叶种子在多米尼加当地土壤里改良的一种变种烟叶。

新款的Inspirado有两个尺寸。一个是公牛,52环径粗,6.5英寸长。在美国的每支零售价是10.49美元。一个是丘吉尔,48环径粗,7英寸,每支零售价是10.99美元。这两个尺寸都是每盒10支包装,是在通用雪茄旗下的多米尼加雪茄厂生产的。预计会生产2000盒公牛,1500和丘吉尔。计划在5月4日以后陆续运抵零售商。

图片

大家不要将这款巴西阴翳叶茄衣产品线和麦克纽杜的Inspirado绿色系列混淆,那款绿色系列使用的茄衣虽然是巴西烟叶,但是是深色的阿拉皮拉卡(Arapiraca)地区种植的烟叶。

至此,麦克纽杜的启发系列产品线一共有七个,分别是橙色、黑色、白色、红色、绿色和钯金色、巴西阴翳叶系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