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费里奥·泰戈公司委托大卫杜夫分销雪茄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图片

纳特·谢尔曼国际公司在被奥驰亚集团收购后,后者只看重卷烟业务部门,对规模较小的雪茄业务部门没有形成较好的整合。曾经在谢尔曼公司担任副总裁的迈克尔·赫克洛茨(Michael Herklots)和担任首席财务官的布伦登·斯科特(Brendon Scott)合伙成立了一家名为费里奥·泰戈( Ferio Tego)的新公司,购买了纳特·谢尔曼公司的旧雪茄品牌。包括Timeless(永恒)、Metropolitan(大都会)、Epoca(时代)三个雪茄品牌,以及Ancora(然而)雪茄配件。

如今,费里奥·泰戈公司与大卫杜夫达成合作协议,由后者负责前者旗下几个雪茄品牌的经销工作。虽然签署了合作协议,但是费里奥·泰戈公司还没有雪茄可以投放市场。迈克尔·赫克洛茨告诉记者,他预计今年夏季应该可以供应市场。应该首先推出公司同名的品牌雪茄,其次是Timeless、Metropolitan雪茄。

费里奥·泰戈这个名字来自赫克洛茨家族的座右铭,波兰语,可以理解为“进攻和防御”。赫克洛茨已经在雪茄行业工作了22年,他之前曾经在大卫杜夫公司工作,负责管理大卫杜夫位于纽约市麦迪逊大街的门店。他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的雪茄职业生涯的前面一半时间都在纽约的大卫杜夫工作,如今和大卫杜夫合作,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圆满的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