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马浩淞:我和长城雪茄的故事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长城茄园公众号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当爱好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那么它也将成为你对美好生活的寄托。因为雪茄,茄友马浩淞爱上了那个从未去过的城市,期待有一天能带着他心爱的雪茄与这座城市相遇。

如果舶来品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摒弃着其它无端的爱好,专注于此,我想还是会钻研出一点门道的。


图片

一个初级雪茄客,一个在桂林生活的东北人,一个让我知道什么叫雪茄的品牌,中国雪茄之乡·什邡。

巴蜀之地,川渝天府。

不谈对立,只谈叶子,北纬三十度。

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唯有什邡独树。

四川是我莫名有好感的省份,有些聊的不错的网友就在四川生活,节奏适中,热闹非常。斗笠和水烟袋,竹林、木桶,仿佛这遍街售卖的雪茄,是为“茄乡”最有利的证明,川人喜辣,尽人皆知。厚实劲道的毛、柳两种烟叶独一无二的甜醉感,让我着实喜欢。

好茄,长城造。

多米尼加、尼加拉瓜、洪都拉斯、什邡大泉坑是我对非古的烟叶的大体认知。

图片

还记得加勒比阳光推出时的宣传,这雪茄精致的就像一块充满活力的蛋糕。一口清甜的蜂蜜和花香,年轻时尚的配色。

图片

图片

来自中式蜜甜的椰海茄客,海南风情的椰海茄客,三亚吹来的海风和木香,犹如幻境一般。

图片

图片

而改革开放40周年却刷新了我对国产雪茄的定义,来自国烟特有的米香和中式谷物的香气,接近于艾蒙多的尺寸大气不失风味。

更不用说四大国手卷制的“皓月长春”。

图片

无论是作为口粮的“盛世5”还是中端的“揽胜”。

图片

铝管Ⅲ号是我的心头好,已经不知道抽了多少盒了,大道至简,回归本真。

长城在向国内茄客展示着属于雪茄客的心路历程,从有到无,从简至深。

享受生活,好好灰茄。

微醺的状态,干爽的口腔,这时候茄,比香烟更带劲。还是等待着和什邡尽早的相遇,雪茄博物馆,在街边的串串小面,剪开茄帽点燃后的第一口,时间凝固了一秒,这漫长的雪茄之旅,就此展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