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阿图罗•富恩特罕见粉红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布尔道格雪茄柜公众号
A+ A

图片

去年年底,当小卡洛斯·富恩特向《雪茄迷》展示阿图罗·富恩特稀有粉色雪茄/Arturo Fuente Rare Pinks时,人们对这款雪茄知之甚少。这款雪茄包装还采用了特别的粉色,每盒的部分收益将用于乳腺癌研究。

图片

小卡洛斯·富恩特在与《雪茄迷》的视频通话中说:“这些盒子太独特了,这是给我女儿、母亲、妹妹和我生命中所有女人的礼物,我想为我的女儿做点什么。”

图片

这个雪茄项目是为了帮助乳腺癌研究而创建的,这是卡洛斯·富恩特的女儿利阿娜·富恩特所钟爱的项目,她深度参与了家族企业。这是美国第二大常见癌症,美国每年有4万多名女性死于这种癌症。

受到利阿娜的启发,小富恩特决定创建一个以粉色为主题的雪茄系列,粉色是预防乳腺癌的官方颜色,2020年富恩特将从每一盒雪茄的销售中捐赠13美元给美国癌症协会,从而在对抗乳腺癌方面取得进步。利阿娜是6号出生的,小富恩特的母亲安娜是7号出生的,这两个数字加起来就是13。“13是我父亲的号码,”小富恩特说,他指的是2016年去世的老卡洛斯·富恩特(Carlos Fuente Sr.)。

图片

这批罕见粉红雪茄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制造,有四种尺寸,其中三种形状直接取自阿图罗·富恩特·海明威系列。前三种对于富恩特的粉丝来说应该很熟悉:短篇小说、签名和艺术作品。第四种尺寸,叫做幸福结局,是罕见粉色系列所独有的。

图片

和海明威系列不同,罕见粉色没有采用喀麦隆茄衣,而是采用由奥利瓦烟草公司在厄瓜多尔种植的烟叶,茄芯则采用尼加拉瓜烟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