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尼加拉瓜线上雪茄节开幕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尼加拉瓜烟草商会举办的尼加拉瓜雪茄节Puro Sabor,过去尼加拉瓜雪茄节都是线下举办,今年由于疫情原因第一次举办线上虚拟雪茄节。尼加拉瓜烟草商会是一个成立于2008年的组织,代表尼加拉瓜最重要的烟草和雪茄生产商的利益。它的25个成员代表了整个尼加拉瓜烟草和雪茄总产量的95%

图片

图片

前天是尼加拉瓜线上雪茄节开幕,由尼加拉瓜烟草商会发起了ZOOM会议邀请,先是有简短的欢迎,之后就是昨尼加拉瓜烟草种植者商会会长蒙巴乔·雪茄的克劳迪奥·斯格罗伊的致辞和演讲。比较特别的是ZOOM会议室内几乎所有参会者都在抽雪茄,虽然都是各自在自己的房间,可是隔着屏幕看到都在抽雪茄也是能感受到一点参加雪茄节的氛围。

从开始本次尼加拉瓜雪茄节每周都有一个活动,包括讲座、种植园参观、工厂参观等,所有这些活动都会通过线上连线的方式进行,虚拟活动将包括一系列大师班,小组讨论和圆桌会议,涵盖11个主题,从种植烟草到调配,生产和营销,也将有专门针对雪茄行业的技术和创新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的会议。除了昨天的ZOOM视频会议之外,其他的活动都能公开注册报名,不过还是需要尼加拉瓜烟草商会通过,具体的报名地址和雪茄节行程安排可以看这里:https://www.lightemupworld.com/purosabor2021。

图片

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包括古巴雪茄节、多米尼加雪茄节、尼加拉瓜雪茄节等等都取消了。古巴雪茄节在5月份的时候也会采用线上的方式举办,包括了虚拟展会、讲座、在线参观等等。

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很多雪茄活动也都暂停了,过去几乎每年都会去参加雪茄节或者到各雪茄庄园,今年线上雪茄算是第一次。不过也参加了不少线上活动,例如哈伯纳斯世界雪茄知识竞标赛,比赛的不少题目非常难,例如蒙特乔伊塔斯的工厂名字叫做什么?潘趣2011瑞士地区限量版叫什么名字尺寸多少等等,最终拿到了第16名。

图片

图片

另外昨天会议提到,如果有机会去尼加拉瓜,现在尼加拉瓜有些雪茄工厂是可以参观的,例如奥利瓦,如果到尼加拉瓜可以去奥利瓦工厂参观,可以联系奥利瓦工厂负责人玛瑞亚何塞(MariaJose),邮件地址是:mmorales@olivacigar.com,必须提前通知并安排时间和日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