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申丛云:与长城雪茄的缘分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 长城茄园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一次相遇可能是巧合,两次相遇就是缘分。两个不同的“茄友”,让申丛云先生两次相遇长城雪茄,这不仅仅只是一段缘分,更是两段意义不同,但同样真挚的情感。

与长城雪茄的相识全部源于机缘巧合,如果是张爱玲写这些文字她会说:这是命运不可抗拒的安排!

图片

因工作原因2020年6月接待了一位来公司访问的四川人:金大哥,来电归属地德阳!

初见金大哥印象最深的是:握手时突然在他身上闻到一股熟悉的味道:茄味!我会心一笑原来是同道中人“茄友”!半天的时间带他游览了苏州的园林、千年老街、京杭大运河!午饭后坐在河边,金大哥从包包里拿出一雅致的红色铁盒上面写着长城雪茄-红色132!我眼前一亮: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长城!短粗胖还带着一条小辫子,这是我平生第一次见到长城雪茄的实物。金大哥很得意的告诉我:他的老家在四川德阳什邡,家里祖祖辈辈种植烟叶,那里有世界上最好的烟叶,长城雪茄就是什邡的特产毛主席特别喜欢。古巴雪茄再好也抽不出什邡雪茄独有的甜酸味道,雪茄这玩意中国人也能圈的好!我不禁被他眉宇间那股对家乡的骄傲所感染!

图片

摄影:老酋长

分别时金大哥送给我两盒红色132。拍了拍我说:小伙子好事成双,雪茄也要支持国货!感恩与金大哥的相遇,从此家里陆陆续续多了许多红色雅致小铁盒。

有一位多年的好友在苏州做烟斗生意,我们叫他老酋长,今年40几岁,脸很臭话不多,但是一位智者!

与他许久未见,突然2020年11月6日他的朋友圈定位在四川德阳长城雪茄厂,原来他是去参加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可以亲眼观看中国雪茄的手工制作,亲身感受中国雪茄的历史,更可以品鉴到市场上无法购得的中国顶级雪茄,我隔着朋友圈表示羡慕不已!并且还在长城雪茄的微博上看到了他得奖的照片,于是我发了个微信给他表示祝贺,并厚着脸皮问他有没有带礼物。

图片

摄影:老酋长

几天后他回来说给我一个惊喜,从雪茄柜里拿出一根雪茄,我定神一看:长城揽胜3号。这也是我第一次见到大尺寸的长城雪茄,因为在此之前我几乎跑遍了苏州的中国烟草都说长城雪茄没货。我把揽胜3号装到保湿袋里带回了家里,在一个充满阳光的休息日,我泡了一杯上好的白茶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一个人慢慢的享受这根惊喜的揽胜3号。后来我才知道推荐会每个人只发了两根揽胜3号,他省下来一根没灰,带了回来。对我们这些灰了太多古巴雪茄的人来说,这根揽胜3号价值不贵,但这根雪茄带来的是暖暖的情意!我们都不善于用语言去表达对对方的情感,却用实际行动彼此守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